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冻疮患者有福了 5大方法帮你根治冻疮

2018-11-09 06:22:56      

现在天气渐渐的寒冷,冻疮也在一步步的向你迈进,其实冻疮是一种会给皮肤带来巨痒和溃烂情况的疾病,它让人原本光滑细嫩的皮肤变得惨不忍睹,但其实如果你想要根治冻疮的话,也不是没有办法,通过以下这五种方法就能有效的治疗冻疮,你可以试一下。

冻疮患者有福了,5大方法帮你根治冻疮

1、辣椒治疗

对于皮肤没有发生溃烂,没有创伤的冻疮情况,可以用辣椒还有麦苗来治疗冻疮。首先要把这两种物品混合在一起,然后在里面加上适量的水煮开三分钟左右,把里面的渣子去掉,然后趁热来用棉花沾取药物涂抹患处,这样每天用一次就可以了,如果是脚部发生冻疮那么可以把脚放进去浸泡十分钟。

2、山楂消除冻疮

想要根治冻疮,你还可以拿来一枚山楂,然后把它放在火上烤熟烤软,之后等它稍微变冷之后搓成泥涂抹在患病位置,同时把患病的地方也放在火上烘烤,这样变涂抹边烘烤患处,只要山楂泥边干就可以把它洗掉了,这样每天进行三五次的治疗,消除冻疮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3、姜片消除冻疮

拿来新鲜的生姜片,然后对发生过冻疮的皮肤进行来回的涂抹,这样能够避免冻疮再次发生,而如果冻疮已经出现了,那么可以把姜汁加热,然后熬成糊状,等晾凉之后涂抹在冻疮的位置,这样每天进行两次,连续用三天就能看到理想的效果了。

4、棉花焙焦消除冻疮

对于冻疮问题,你也可以使用棉花焙焦来进行改善,你可以把棉花焙焦研成细末,然后敷在患病的位置,这样每天进行一次,这对于冻疮破溃的病人来说效果是比较好的,但是想要根除冻疮一定要坚持进行哦。

5、萝卜消除冻疮

想要把冻疮消除,你还可以使用萝卜来帮忙,你可以把萝卜切成片,然后用电炉进行烘烤,直至变软之后贴在冻疮的位置,然后继续进行烘烤,但是要注意烘烤的时候要注意距离和热度,一般舒适为宜,这样烘烤几分钟之后东昌发痒的感觉就有所改善了。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根治冻疮的方法 冻疮的治疗 冻疮

冬季易生冻疮 5个方法帮你来应对冻疮

寒冷的冬季,不少人会在身体各个部位长出冻疮,冻疮主要是指由于外界寒冷的天气导致身体局部皮肤出现红斑、肿胀性损坏,属于常见的皮肤科类疾病,……详细>>

弄清冻疮的“前世今生”来预防冻疮

当身体较长时间处于低温和潮湿刺激时,就会使体表的血管发生痉挛,血液流量因此减少,造成组织其缺血缺氧,细胞受到损伤,尤其是肢体远端血液循环……详细>>

专家解析冻疮的危害 冬季防治冻疮5大方法

冻疮通常是由于受到了寒冷的影响而导致局部小动脉痉挛性的收缩所造成的,患处血流受到阻碍,造成组织性缺氧,导致组织细胞受到损伤,然后小静脉……详细>>

冻疮治疗秘方:啤酒也能治冻疮?

冻疮是因天气寒冷所引起的,多发生在手脚的末端、鼻尖、面颊和耳部等处。患处皮肤苍白、发红、水肿、发痒热痛,有肿胀感。冻疮在冬季不易治疗,可……详细>>

冬季反复冻疮?防治冻疮4大方法

寒潮来袭,不少人手上、脚上都起了冻疮,甚至是年年都在同一个部位发作,严重者还引起了感染。冬季冻疮该怎么处理呢?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