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小苏打可以祛除狐臭吗?去狐臭5个小妙招应了解

2018-10-30 09:10:17      

每个女孩子都爱美,但是很多人都不能控制一些从娘胎里带出来的先天缺陷,例如狐臭。狐臭的时候很多女性朋友都非常的尴尬,因为不但影响了他们的正常工作,还会导致心理出现各种自卑,在社交方面也缺乏自信。因此,找到可以彻底治愈狐臭的方法是很多 朋友都一直在寻找的答案。

小苏打真的可以祛除狐臭吗?

小苏打可以有效的杀死制造细菌的一些气味,同时又可以起到吸收身体湿气的作用,使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把适量的小苏打放在洗澡水里面,均匀的搅拌,然后涂抹在腋窝下面可以暂时的去盖住狐臭本身的味道。

去除狐臭的方法有哪些?

1、利用番茄汁洗澡

利用番茄的叶子也可以有效的去除狐臭,只有在每天洗澡的时候,可以在浴盆里面放一些番茄的叶子,然后把腋窝的部分放在西红柿汁液里面浸泡十几分钟,每周使用3到4次,最佳时间久了就可以去除狐臭的味道。

2、食盐祛除狐臭的方法

我们平时吃的盐有很好的杀菌效果,在洗澡时用了,可以在腋窝的下面涂抹一些食用盐,15分钟以后的盐彻底干掉以后再用清水冲洗掉。也可以用棉块蘸取少量的食用盐,轻轻地在腋窝的下面进行擦拭,然后再用清水洗干净,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看见狐臭的味道减轻很多。

3、柠檬酸的护肤品

我们平时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也可以选择一些含有柠檬酸成分的产品,这类产品可以很好的调试皮肤上的ph值,也可以适当的尝试一些鳄梨油,或者是海狸油,对于狐臭都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4、多吃香体的食物

如果狐臭相对比较严重的话,可以在生活中多吃一些可以让身体变香的食物,例如含铁元素和镁元素比较丰富的食物,也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还有带有芳香的水果,都可以提高身体里面代谢速度,这样也可以逐渐的减轻狐臭的味道。

5、使用中药外治狐臭

狐臭还可以用中药的方法来进行缓解,明矾粉或者是一些研磨好的明矾涂抹在腋窝的地方。也可以把明矾粉放在瓶子里,每次用手指蘸取少量明矾粉,在腋窝上涂抹,每周最少使用两次狐臭,会有明显的改善效果。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苏打 祛除狐臭的妙招 祛除狐臭

祛除狐臭的小妙招有哪些?这些方法真不错

狐臭对于经历过的朋友来说,听到这两个字,似乎就会觉得身体已经有这样的异味出来了。这么说一点也不夸张,对于有狐臭的朋友来说就会四处找寻去除……详细>>

去狐臭的方法有哪些?有哪些去狐臭的小妙招?

有一些爱美的女性,当出现狐臭时确实会让他们感觉到非常的尴尬,因为狐臭影响了他们的情绪,在社交方面让他们变得更加的自卑,如何去除狐臭呢。详细>>

什么东西可以祛除狐臭

狐臭是非常多见得现象,让周围很多人都感觉特别的不舒服,其实狐臭也是具有一定的特异性的,欧美人士狐臭的发病人群是非常高达到80%。而东方人……详细>>

什么方法可以治疗狐臭?去狐臭的小妙招有哪些?

很多人一听到狐臭,就已经能够想象出那种难闻的气味。很多人也因为狐臭,无法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心理方面承受着过大的压力,甚至产生一些心理性的……详细>>

祛除粉刺应定期去死皮?5个小妙招送给你

粉刺其实就是脸上的一个小痘痘,有人会说青春痘,但与青春痘相比,粉刺是不容易看到的,一个人要是经常外出旅游,那么粉刺大多是黑头粉刺。要是一……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