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尖锐湿疣 > 正文

尖锐湿疣长什么样子

2018-10-10 18:27:08      家庭医生在线

尖锐湿疣是一种危害性十分大的疾病,患者发病的时候会出现疼痛感,如果长时间没有治疗疾病,就可以导致癌变,直接可以危害到人们的生命安全,所以我们应该高度重视这种疾病,发现有类似的疾病后,尽早去治疗疾病,这样才能让尖锐湿疣得到控制。

很多人听说尖锐湿疣,都想要避开这个话题,但是现在尖锐湿疣的发病率太高了,导致越来越多的人都被疾病所困扰,所以我们应该高度重视尖锐湿疣的问题,发现疾病后,及时去治疗疾病,这样才能让尖锐湿疣得到控制。今天就要给大家具体的说一些关于尖锐湿疣长什么样子?

患者出现尖锐湿疣,主要就是因为人乳头瘤病毒感染出现的性病,这种疾病初期症状不是很明显,一般不会被人们用肉眼发现,但是如果疾病一旦加重后,就会给患者带来很大的后果,为了早日发现尖锐湿疣问题,就应该尽早发现疾病症状。初期尖锐湿疣患者的皮肤上会出现一些小的淡红色丘疹,然后逐渐的增多,增大,丘疹表现还会出现凹凸不平的乳头样病变,表现起来比较湿润,有一些分泌物浸润表现是灰白色,污灰色或者是红色。

如果患者没有及时治疗尖锐湿疣,就会发现疾病在发病的位置不断增多。可能会出现尿道口,包皮,龟头等部位,同性恋患者还会出现在直肠以及肛周周围。如果是女性患者,因为特殊的生理构造,让尖锐湿疣的初期症状更加隐蔽,加上患者对于疾病的知识困乏,就会失去了治疗疾病的时间。

尖锐湿疣不会自愈,只能数目不断增多,相互融合成乳头状,鸡冠状,菜花状等不同的形状和外观。患者常常会有瘙痒感以及压迫感,如果合并细菌感染以后就会出现恶臭的症状,所以患者应该在发病的初期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

对于尖锐湿疣长什么样子就说到这里,我们了解了尖锐湿疣长什么样子后,就应该在平时生活中积极的对抗尖锐湿疣,发现有尖锐湿疣的症状后,第一时间去医院就诊治疗,这样才能让尖锐湿疣得到控制,避免出现更多的危害和影响。

(责任编辑:陈汉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尖锐湿疣刚开始是什么样子的

尖锐湿疣刚开始是什么样子的?尖锐湿疣是一种性病,它的出现给人们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很多人对于尖锐湿疣的初期症状不是很了解,造成病情加重。……详细>>

尖锐湿疣的症状是什么样子

由于近年来人们对性观念的转变,所以就导致了各种性疾病的频频出现,其中尖锐湿疣就是最典型的一种。尖锐湿疣是一种恶性疾病有着很大的危害性,但……详细>>

尖锐湿疣长什么样的呢

尖锐湿疣最常发生于男女外生殖器及肛周,以男性的冠状沟、小阴唇内侧较为常见,也可见于阴道及宫颈,生殖器以外的部位偶可发生,是尖锐湿疣的表现……详细>>

肛周尖锐湿疣是什么样的

尖锐湿疣无处不在,有时候发生的部位估计您想也没想到,尖锐湿疣一般发生在生殖器、肛门及包皮系带等处。为了防止误诊漏诊。我们为大家介绍一下发……详细>>

尖锐湿疣的症状什么样

 尖锐湿疣是一种具有传染性的性病。这种病会对人体产生很大的伤害,严重地影响着患者的家庭生活,给患者带来了很大的折磨。既然这种疾病这么的可……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