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臀部皮肤粗糙怎么办?吃什么对女人臀部好?

2018-08-03 06:20:21      

女人的臀部是最性感的地方,但是很多人由于不好的生活习惯,或者是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坐着,导致臀部的形态不但变的特别宽大,爱会导致臀部的皮肤变的粗糙,让很多女性非常的烦躁。下面,我们就详细的了解一下臀部的皮肤怎么保养。

臀部皮肤粗糙怎么办?

1、多做运动

臀部的皮肤出现粗糙的情况,需要适当的做一些运动,来提升臀部的肌肉弹性,也不要一整天都保持一个姿势坐着,一定要记得,尽量的减少大腿的跟不和臀部交界的地方摩擦太厉害。平时多给臀部的皮肤做一些保健护理,特别是在洗澡沐浴的时候,可以用一些含粗盐或者辣椒素成分的沐浴液,可以加速臀部的脂肪燃烧,其次,在洗澡以后可以对臀部涂上乳液,进行按摩。

2、注意补充水份

一个正常人每天应该摄入六杯到八杯水,只有摄入充足的水分,才可以促进身体里面的新陈代谢,补充足够的水分对臀部的皮肤特别重要。也可以在运动完以后,在臀部涂抹一些橄榄油,裹上保鲜膜,大概二十分钟在用清洁的洗面奶洗干净,每周用两次左右,效果比较明显。

3、饮食也要多注意

可以平时多吃一些维生素C含量比较丰富的蔬菜或者是水果,例如:西红柿、黄瓜或者是小白菜,这些蔬菜里面的物质,对身体健康的好处都很多。对臀部有好处的食物如下:

大豆。大豆里面脂肪含量非常低,但是大豆属于一种比较好的植物蛋白的来源。含有大量的氨基酸,不但可以强健身体的肌肉,还可以恢复和保持臀部的弹性。

鸡蛋。鸡蛋的维生素D含量丰富,大家有目共睹,不但可以很好的修复和强化身体的肌肉,保护肌肉组织不被外界损伤,建议每天可以吃一个鸡蛋,如果胆固醇偏高,就不建议食用了。

奇异果。奇异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很好的保护肌肉不受损伤,促进细胞的再生能力,还可以补充足够的胶原蛋白,另深层的皮肤得到充分的放松。

另外,可以让臀部线条变得更完美的运动就是芭蕾,芭蕾舞的一些基本动作,每天可以锻炼两到三次,每个动作可以反复的运动五十到一百次,三到四周就会有很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麦琼璇 )

手皮肤粗糙怎么办

手皮肤粗糙怎么办?手上局部皮肤变的粗糙,毛孔也显得粗大。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双手皮肤变嫩呢?详细>>

身上皮肤粗糙怎么办?饮食调理很重要

身上皮肤粗糙怎么办?美丽的肌肤谁都想拥有,可是由于护理不当,或是一些其他的原因,肌肤变的越来越粗糙,没有光泽,因此改善这样的肌肤就成为爱……详细>>

皮肤粗糙症状有哪些

皮肤粗糙多是因为肌肤水油平衡失调、新陈代谢能力下降所导致的。那么,皮肤粗糙症状有哪些?详细>>

皮肤粗糙的检查项目有哪些

皮肤粗糙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汗水与脂肪所形成的脂肪膜被破坏。皮肤粗糙又可分两类,一是因为体质原因,这多数发生在干性皮肤身上,是因为干性皮肤的……详细>>

肘部皮肤粗糙吃什么

喝鸡皮汤或吃鸡皮,这是红楼梦里贾宝玉的最爱,所以书中说他的皮肤如女子白皙,中医讲是以形补形,后经研究发现鸡皮里确实含有养颜成分。详细>>

  • 何宇

  • 董家鸿

  • 蔡景修

  • 王曙光

  • 何宇副主任医师

    重庆西南医院 肝胆科

    擅长:熟练掌握肝胆外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能够开展较为复杂的肝胆外科手术和腹腔镜手术,除外还从事胰十二指...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