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阴囊黑点穿破血流不止

2018-07-25 09:24:39      家庭医生在线

阴囊是男性生殖器官的一部分,主要作用就是装载睾丸,但是阴囊只是一层皮状的物体,相对其他部位来说,非常的脆弱,特别是阴囊艰巨的保护睾丸的重任,一旦它受到什么撞击,就会导致男性有可能不能生育,因此,平日里我们要好好的保护阴囊。

什么原因导致阴囊上面小黑点穿破后流血不止?

1、阴囊癣症。男性阴囊上的小黑点可能是一些癣症所引起的,阴囊癣症主要是由于平日里的清洁不到位,导致生殖器官周围滋生了霉菌造成了皮肤感染,一旦患上皮癣,最开始呈现为红色的水疱状,一段时间后会变成黑色。

2、阴囊湿疹。阴囊湿疹如果不及时治疗最终也是可能衍变成黑点的,之所以患上湿疹是由于一些爱出汗的男性,生殖器官上的汗液不能够及时的清洁,导致生殖器官受到严重的刺激,由最开始的水疱到渗出液体到结痂,最后变黑,表现的非常痒。

3、阴囊皮炎。阴囊上出现小黑点也可能是由于阴囊皮炎所导致的,这可能是由于体内缺乏维生素B的缘故,因此,一旦出现这种症状,在平日的饮食当中,一定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或者是维生素B含片,只有这样才能够缓解阴囊上留下黑点。

阴囊小黑点部位流血之后应该怎么办?

1、保持清洁。为了避免出血后的阴囊再次受到感染,在结痂之后要注意清洁,特别是在每次大小便以及出汗之后,要擦拭干净阴囊部位,每天在洗澡之后都要换洗内裤,只有这样,才能避免阴囊受到细菌和病毒的感染。

2、注意饮食。在阴囊恢复期间,禁止患者吃一些有刺激性的食物,像辛辣油炸类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可能会导致患者的患处出现发炎的现象,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物,及时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必要时,可以去就近的诊所,直接购买维生素含片或是钙片进行服用。

3、按时擦药。在阴囊出血结痂之后,为了避免小黑点继续滋生,最好去医院查明小黑点是那些原因所导致的,待医生诊断之后,根据医生所开的药物 进行擦拭,一定要坚持下来,等小黑点完全褪去,就可以停止用药了,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落下病根。

以上是一些导致阴囊流血不止的原因以及相应的处理办法,阴囊是否健康,直接影响到男性是否能够生育,因此,如果阴囊上长东西或是出现了其他的一些症状,最好还是去医院进行治疗,私自处理,可能会让伤口造成感染,导致不能生育。

 指导医生: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皮肤与性病科主治医生韦方丽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本文指导医生:
韦方丽
擅长疾病:
 [详细]

(责任编辑:麦琼璇 )

常穿牛仔裤会引发阴囊湿疹? 阴囊湿疹的原因有哪些?

在大街上我们经常看到很多男性穿着牛仔裤,牛仔裤是现下很流行的裤子,它不仅清洗容易而且穿起来好看。但是,有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经常穿牛仔裤是很……详细>>

阴囊湿疹与阴囊搔痒的治疗

阴囊湿疹是一种常见的阴囊皮肤病,俗称“绣球风”、“肾囊风”。它对称发生,常波及整个阴囊,患处奇痒,临程持久,反复发作,不易根治。本病有急……详细>>

阴囊湿疹不可怕 这些药膏能治疗阴囊湿疹

阴囊湿疹是湿疹中常见的一种,局限于阴囊皮肤,有时延及肛门周围,少数可延至阴茎。此病瘙痒剧烈,皮疹呈多形性改变,容易复发。这个季节是这个病……详细>>

阴囊抓破了怎么办

相信每位男性都曾出现阴囊瘙痒的症状,这是一种典型的生殖器官疾病,当病症发作时非常难受,很多男性都通过用手抓挠的方法解决,但是通过用手抓挠……详细>>

患上阴囊湿疹怎么办 这些药膏能帮到你

阴囊湿疹是湿疹中常见的一种,局限于阴囊皮肤,有时延及肛门周围,少数可延至阴茎。此病瘙痒剧烈,皮疹呈多形性改变,容易复发。这个季节是这个病……详细>>

  • 何艳

  • 王英杰

  • 张绪清

  • 李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