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预防 > 日常保健 > 正文
性病
挂号科室:性病科 同类疾病:艾滋病尖锐湿疣梅毒生殖器疱疹淋病

屁股黑色坐印怎么去除

2018-07-18 22:52:55      家庭医生在线

如果长时间的坐着会导致屁股上面出现黑色的印记,这就是大家所说的坐印,一般人不会在意这些黑色的坐印,但是对于一些有特殊要求的职业,这些坐印就会有很严重的影响,像模特、空姐等,这些特殊职业的女性们都在寻找各种办法去除屁股上的黑色坐印。

去除黑色坐印最好的办法有:

1、不要长时间的坐着。坐印之所以叫做坐印,是因为长期坐在椅子上所形成的,那么最有效的办法就是经常活动一下,避免长期坐在椅子上,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说,长期坐在椅子上办公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可以学会如何放松自己,可以在椅子上垫上坐垫,工作了一到两个小时之后长起来慢跑两圈,都是可以降低患上坐印的几率。

2、用淘米水清洗屁股。淘米水不仅可以用来洗脸,还可以用来去除屁股上的黑印,因为淘米水具有很好的美白作用,和牛奶有异曲同工的妙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女性在用淘米水或是牛奶清洗屁股时,避免让液体进入阴道内,容易引发感染。

3、多吃富含VC的食物。不论是屁股上出现黑色坐印还是身体上的任何部位出现印记,都可以通过吃维生素C来淡化印记。因为维生素C具有很好的美白作用。像西红柿、草莓、猕猴桃内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多吃一些这样的水果。

4、激光去除。屁股上的坐印可以通过激光治疗法快速的去除,但是在开销上不是一笔小的数目,一定要慎重考虑,如果不是工作需要,其实也没必要去除坐印,每个人多多少少会有一些坐印的。

5、按摩。有坐印的人可以通过按摩屁股周围来淡化坐印,因为按摩可以使臀部放松,促进血液循环,加快臀部坐印的新陈代谢,最终达到淡化坐印的效果。有条件的可以配上一瓶精油,效果就更加明显了。

6、保持充足的睡眠。休息不好也与坐印的形成息息相关,因为睡眠不足会导致人体血液的速度变得缓慢,化淤成斑,最终导致坐印的形成。因此在生活当中,应该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只有这样,才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够使得体内的所有运作正常进行,防止黑色素的沉淀。

以上是一些经常使用的去除屁股上的黑色坐印的办法,除了激光治疗法去除黑印见效快,其他的办法治疗起来都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但是激光治疗法相对于其他的治疗办法来说,花费较大,这些物理办法只要坚持使用,不出数月就会见到效果。 

指导医生: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皮肤与性病科主治医生韦方丽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本文指导医生:
韦方丽
擅长疾病:
 [详细]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屁股黑色坐印的去除方法 黑色坐印 屁股

婴儿屁股黑色胎记

生下宝宝是令无数初为人父母的夫妻高兴的事,尤其是生第一胎的夫妻,可能对于宝宝的各个方面都比较关注,经常担心孩子是不是生病了或是有哪些不足……详细>>

为什么屁股缝是黑色的

人的身体其实有很多奇妙之处,而且很多人对自己的身体并不是很了解,有时候偶然地发现一些奇怪的现象,也许会感到惊艳甚至是恐慌,以为自己患上了……详细>>

屁股上很多黑色痘印

很多人的屁股上都会出现长痘痘的现象,导致屁股上长痘的原因有很多种,如果在长痘的时候,没有做出相应的措施,就会导致痘痘渗出液体,结痂之后留……详细>>

烫伤后吃什么好的快?烫伤后的皮肤红印和黑色素怎么去除?

烫伤主要是指机体的组织受热液和蒸汽等损害引起的疾病,临床上可以通过肾脏分为一度烫伤,浅二度烫伤,深二度烫伤,三度烫伤和四度烫伤等,不同程……详细>>

怎么去除痤疮印?

长了痤疮让人心烦,好不容易痘痘消失,却留下了难看的痘印。痘印,比痘痘还难祛除,这令患者更加着急,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压力,可是怎么才能去除痘……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