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皮肤结节如何溶解? 教你几种自然疗法

2018-07-21 07:23:15      

皮肤结节是一簇簇组织,可以在你身体的不同部位一起生长。尽管大多数结节是良性的,但也有一些是癌性的,所以医生诊断它们很重要。如果你有良性结节,有不同的自然疗法和生活方式改变,你可以用来治疗这种情况。

结节如何溶解?教你几种自然疗法

1、去看医生,确保结节没有癌变

如果你有结节的症状或者已经有结节,去看医生。这将有助于确保结节不是癌症或其他病症的症状。医生可能会建议使用自然疗法来帮助溶解你的结节。结节是皮肤下形成的生长物。它们可以由流体、组织或两者填充。它们类似于痤疮、囊肿、肿瘤、疖子和脓肿,所以看医生排除这些情况很重要。结节可以生长在身体的任何地方,但最常见于甲状腺、肺、腋下、腹股沟和声带。

2、甲状腺结节食用碘

碘缺乏可能导致甲状腺结节。服用补碘剂或食用富含碘的食物可以减少或预防结节。你可以在大多数药品和保健食品商店买到碘补充剂。遵循包装上的剂量说明,但目标是每天至少服用150微克碘。在包括美国在内的许多国家,食盐中添加了碘,所以你可以通过食盐摄取大量碘,你也可以通过海鲜、乳制品、鸡蛋和肉类等全食获得碘。

3、喝苹果醋和蜂蜜溶解脂肪瘤

如果你有脂肪瘤或脂肪沉积,每天喝苹果醋和蜂蜜的混合物。这可能有助于减小脂肪瘤的大小或溶解脂肪瘤。将一茶匙苹果醋和一茶匙生蜂蜜混合在一杯冷蒸馏水中。每天喝三次这种混合物有助于减少脂肪瘤。这种疗法的支持者认为苹果醋有助于减肥,反过来也有助于减少脂肪沉积。

4、喝草药茶以防止结节的生长

每天饮用菊苣或竹子等草药茶,有助于减少结节的大小。这种治疗也有助于抑制结节进一步生长。在一杯开水中加入一茶匙干燥的鹰嘴豆,每天至少饮用两次。或者在一杯开水中加入一茶匙干绿茶,每天至少喝两次。另外你可以用干燥的竹叶泡茶,以防止粘液的形成,粘液可能有助于溶解结节。

5、使用膨润土

膨润土可能会吸收和去除你体内的毒素,包括那些会导致结节的毒素。每天饮用膨润土或将其用作面膜有助于溶解和预防结节。每天将一茶匙膨润土和你的水混合,以帮助去除毒素,这些毒素可能会溶解或防止结核。在脖子上涂抹膨润土面膜,帮助去除身体有害毒素,这些毒素可能会溶解或预防结节。

还有一种很有效的方法是涂抹蜂蜜或绿茶面膜。准备蜂蜜或绿茶面膜,有助于帮助缩小结节。这些疗法对痤疮结节特别有效。将一茶匙生蜂蜜与鳄梨、柠檬汁、蛋清、椰子油或酸奶等混合,制成蜂蜜面膜,涂抹在皮肤上。还可以将一个绿茶袋中的水和两汤匙纯酸奶混合,制成绿茶面膜。同时你也可以把两茶匙蜂蜜和一杯绿茶混合,制成绿茶和蜂蜜面膜。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疥疮结节如何根除

疥疮患者慢慢的会发现阴囊出会有黄豆大小或者绿豆大小的硬疙瘩,瘙痒剧烈。其实这就是疥疮结节了。这个确实比较顽固。那么如何才能更好的去除掉这……详细>>

痤疮样结节

结节性痤疮都有什么症状?结节性痤疮是痤疮的一种后发性病症,其是痤疮在没有进行治疗后的形成病症,比痤疮更为严重,所以关于患者们来说应该留意……详细>>

关于结节性脂膜炎 你知多少?

什么是结节性脂膜炎? 结节性脂膜炎又称复发性发热性结节性-非化脓性脂膜炎综合征、Web er-Christian综合征等。本病系反复发热……详细>>

皮下结节应该如何进行治疗呢

皮下结节是什么?皮下结节(subcutaneous nodules) 为一种较硬,圆形或椭圆形的,无痛性小结。直径为0.2一10厘米大小……详细>>

皮下结节应该如何进行预防呢

皮下结节是什么?皮下结节(subcutaneous nodules) 为一种较硬,圆形或椭圆形的,无痛性小结。直径为0.2一10厘米大小……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