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变应性皮肤病 > 皮炎 > 正文

用错花露水会导致过敏性皮炎?过敏性皮炎如何防治?

2018-07-29 07:22:45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的皮肤很容易过敏,所以他们选择用的东西也应该非常的慎重。有一些人用错了花露水也会导致皮肤过敏,针对这种情况,我来跟大家讲解一下,究竟用错花露水会不会导致过敏性皮炎,还有就是对于过敏性皮炎怎么防治。下面我就跟大家来说一下,这个问题,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用错花露水会导致过敏性皮炎?

相信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特别是夏天的时候,蚊子是非常的多,所以很多人都会用花露水来驱蚊虫,相信大家都会用过 ,对于大家来说,这是一个快速止痒的办法,方便又便宜。但是有一些皮肤比较敏感的人,如果用错了花露水, 可能会导致皮肤过敏 ,就是皮炎。这种现象就比较麻烦了,所以皮肤过敏的人群呢再用花露水之前应该充分的了解该肿花露水的成分,看这个成分是否包含自己过敏的成分。如果没有才放心的用。要买一款适合自己皮肤的花露水。

因为花露水毕竟是一种化学药物,他会对我们的皮肤产生刺激,如果用的不对,它会产生过敏性皮炎。所以呢我们选择花露水之前一定要谨慎,不然可能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首先大家要明确的是,花露水是会导致过敏性皮炎的。因为我们被蚊虫叮咬之后,可能会觉得奇痒难忍,但是在使用花露水之前呢,尽量选择一些温和性的,对皮肤而言的成分。

对于有一些人来说,可能会导致皮炎,因为有一些人会对花露水中的某些成分过敏,用完之后她的皮肤会出现红疹等不良反应。接触信息也是一种变态性的皮肤保护反应,它的发病有一定的潜伏期,这个首次接触往往几天后才会出现这种症状。所以呢对于一种新露水用的时候,先不要大面积的喷太多 ,可以先试用一下看会不会出现皮肤过敏反应再使用。这样就不会导致用处花露水会很严重的过敏性皮炎。这是一个生活的小技巧哟,希望能帮到大家。

过敏性皮炎的诱因有什么?

我们身边有很多人被过敏性皮炎所困扰,因此很多人会问这个问题。但目前有很多患者对过敏性皮炎了解不足,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从而导致病情发展严重,增加了患者痛苦,同时也增加了治疗难度。及时发现过敏性皮炎,及时治疗,才可以减少皮肤损伤。知道过敏性皮炎的诱因,就可以避免诱因,达到预防过敏性皮炎的目的。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过敏性皮炎如何防治 过敏性皮炎 花露水

注意:花露水用错或致宝宝过敏性皮炎

夏天使用花露水,对宝宝的好,妈妈们都能说出一大堆,妈妈们特别爱给宝宝使用花露水。尤其在傍晚时分,带宝宝外出玩耍前,有的妈妈习惯给宝宝身上……详细>>

过敏性皮炎的病因有哪些? 如何预防过敏性皮炎?

近几年,患上皮炎的人是越来越多,过敏性皮炎就是其中的一种,此病在发生时会让患者瘙痒难耐,使患者不能够正常的生活和工作,让他们感到特别的苦……详细>>

什么是过敏性皮炎的症状?过敏性皮炎如何治疗?

过敏性皮炎是临床上常见的皮肤性疾病,其的致病因素千变万化,非常广泛,是由于患者接触过敏因素而诱导机体发生变态炎症反应。近来年,随着空气污……详细>>

小孩过敏性皮炎怎么办?过敏性皮炎的安全用药

过敏性皮炎是由于接触过敏性抗原引起的皮肤过敏反应,它主要是由IgE介导的I型变态反应。凡对特异性抗原有遗传的或体质上易感的人,在接触这……详细>>

过敏!痒!过敏性皮炎咋办?

过敏性皮炎是由过敏原引起的皮肤病,主要是指人体接触到某些过敏源而引起皮肤红肿、发痒、风团、脱皮等皮肤病症。具体的过敏原可以分为接触过敏……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