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发黄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黄疸

睡前吃太多东西小心皮肤发黄? 注意调理让皮肤白回来

2018-06-27 08:03:09      

皮肤发黄是由于很多因素所导致的,对于后天不注意所导致的皮肤发黄,只要护理得当,发黄的皮肤是可以得到改善的。很多女性朋友都想通过某些护肤品来改善肤色,但这是远远不够的,要想彻底改善,还得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睡前吃太多东西会导致皮肤发黄?

在睡前吃东西是美容皮肤的大忌,由于人类在睡眠状态时所吃下去的东西会全部被吸收转化成脂肪、黑色素等,非常容易导致皮肤发黄,因此入睡之前的2小时内尽量不吃或少吃东西,可以喝一杯热的牛奶来提高我们的睡眠质量,平时还要做到早睡早起,尽量不熬夜,只要坚持早睡可以避免晚上饥饿,保持睡前不吃东西。

皮肤发黄该如何调理?

1、注意饮食。平日里多吃薏仁、葛根、大豆制品、银耳补充胶质、牛奶、燕麦、水果、蔬菜等富含维C的食物,坚持吃这些食物可以有效的提亮肤色,调理皮肤暗黄。

2、多喝水。每天喝一杯健康的美容冲饮,可以用维生素C或者是柠檬作为冲饮材料。就算是只喝水也是可以美容的。值得注意的是在睡前2小时不宜吃过多食物,每天在23点之前务必去睡觉,只有这样才能让肌肤保持健康美白。

3、注意膳食搭配。早餐是一日三餐当中最重要的一餐,既要保持营养,也要注意饮食的清淡,减少脂肪的过量摄入可以使内分泌系统保持健康,不会阻碍摄入健康美容冲饮的营养。中餐可以补充适当的油分,可以选择动物的肉类、海鲜等。晚餐选择清淡蔬菜占主要部分。

4、多喝牛奶。牛奶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且还有丰富的钙质,适合所有人群食用。牛奶有很好的美白效果,爱漂亮的姑娘可以每天喝一杯热的牛奶,这样就可以使得肌肤一天比一天白。

5、多喝银耳熬制品。常期食用银耳汤,对皮肤有很好的美白的效果。由于银耳富含天然特性的胶质,并且带有滋阴作用,长期服用可以润肤养颜,和燕窝的效果非常相似,却非常实惠。

以上是一些可以让皮肤变白的小方法,虽然远不及去美容院治疗效果快,但是既有效果又实惠,还没有副作用。只要长期保持这些良好的生活习惯,不仅可以为美白提供辅助作用,还能够将身体调理的很好,不让疾病缠身。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发黄的调理 皮肤发黄的原因 皮肤发黄

为什么会皮肤发黄?主要诱因有这7个

不少的女生会在一段时期发现自己的皮肤特别黄,黯淡无光,这时就会用化妆来遮住自己的缺点。但皮肤发黄的这些原因你都知道吗?详细>>

哪些不良因素会导致皮肤发黄? 这些因素不可忽视!

很多女性都想拥有一个白嫩的肌肤,但是由于各种因素,大部分女性的皮肤是偏黄的,皮肤发黄可能是先天的因素所导致,也可能是由于后天各方面的不注……详细>>

女人皮肤发黄是什么原因

女人皮肤发黄是什么原因?中医认为造成皮肤发黄的原因有许多,具体的有自身的原因,也有外部的影响。详细>>

皮肤发黄的病因有哪些呢

皮肤发黄是什么?皮肤有色素沉淀,导致皮肤发黄。皮肤黄有可能是休息不够和营养方面上的不足。与电脑的辐射也有关,如果你每天都是面对着电脑皮肤……详细>>

皮肤发黄应该如何进行治疗呢

皮肤发黄是什么?皮肤有色素沉淀,导致皮肤发黄。皮肤黄有可能是休息不够和营养方面上的不足。与电脑的辐射也有关,如果你每天都是面对着电脑皮肤……详细>>

  • 傅南琳

  • 章伟明

  • 王丹华

  • 余灵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