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让女性皮肤变白有哪些方法? 哪些食物有美白功效?

2018-06-26 09:07:53      

拥有白皙的皮肤是每个女性都想拥有的,尤其是在夏天,白皙的皮肤可以让自己在穿裙子的时候看起来特别美丽。而对于一些天生肤质不是很白的女性来说,怎么变白是她们时刻在关心的事情。其实,想要变白,我们可以从生活中入手调理。

女性如何让皮肤变白?

一、避免在早上10点或者下午2点外出。由于上午10点到下午2点是一天中紫外线很强的时候,如果经常这个时段外出容易让自己变黑,所以要避免这个时间段外出。

二、补充适当的维生素c。大家应该都知道维生素c可以美白皮肤,所以想要让自己皮肤变白可以适当的补充维生素c,在平时可以多吃些维生素c比较多的水果。

三、白醋水洗脸。在温水中加入白醋可以让粗厚的皮肤角质层变薄,而软化皮肤,而且可以让皮肤变白,很适合油性皮肤的人使用。

四、蜂蜜水。由于蜂蜜有不错的美容功效,它能够让皮肤变得光滑,还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呀,每天的早上喝一杯蜂蜜水,不仅可以帮助排出体内多余毒素,还能皮肤越来越白。

哪些食物有让皮肤变白的功效?

一、猕猴桃。猕猴桃中所含的维生素c也是很高的,它具有祛除雀斑而且美白皮肤的作用。每天摄入一个猕猴桃,可以随时为你的皮肤增加美白能量。

二、草莓。草莓也是一种不错的养颜水果,它自身含有大量的果酸可以增强皮肤的弹性,经常食用还可以帮助美白。

三、柠檬。柠檬是美白的好水果,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改善皮肤肤色,还可以提高抗氧化能力,让皮肤处于健康明亮的状态。

四、苹果。苹果是一种蛋白质和矿物质比较高的水果,它能够让肌肤的抗氧化能力增强,从而促进皮肤变白。经常性食用苹果对皮肤黑斑、以及皮肤暗沉都有不错的改善效果。

温馨提示,女性朋友想要让皮肤变白可以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在平时尽量避免让哪些会让皮肤变黑的事情出现,并且多摄入对肌肤有帮助的水果,尤其是维生素c比较高的水果。而在日常外出的时候要时刻记得做好防晒,有效的防晒可以降低皮肤变黑的几率,千万不要一时懒惰而没有做防晒,这样就容易让皮肤变黑,而且也容易伤害到皮肤。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皮肤功效的食物 皮肤变白的方法 皮肤

让皮肤变白的方法有哪些

充足睡眠可以让皮肤得到充足的休息,如果女性有熬夜的习惯,油脂在面部堆积,导致皮肤暗黄,对身体皮肤的危害是很大的。熬夜导致错过人体对皮肤保……详细>>

皮肤黑怎么变白

皮肤黑怎么变白?2种水果 一吃女人的皮肤就白。详细>>

晒黑的皮肤怎么变白

晒黑的皮肤怎么变白?晒黑容易美白难!节后更多人认识了这个真理。五一归来,不少人发现自己皮肤深了几个色号,不忍看着广州夏季还没彻底到来就晒……详细>>

皮肤变白的方法

经常用冷水洗脸可使皮肤得到一个锻炼的机会,可使女性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而用温水洗脸可以扩张毛细血管。详细>>

怎样使皮肤变白变嫩

怎样使皮肤变白变嫩?夏日穿的越来越少,白皙的肌肤是一大亮点,所以美眉们争相美白。可是美白也有些小技巧,并不是你买了一套美白洗面奶、爽肤……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