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生殖器疱疹 > 正文

生殖器疱疹有哪些症状?生殖器疱疹要注意什么?

2018-05-21 09:10:10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思想观念也在逐渐的发生变化,而且婚前同居的男男女女越来越多,这也就间接地导致了性病患病率的持续增加。生殖器疱疹的现象主要是性病中的一种,很多人对于生殖器疱疹并不了解,甚至不知道这种疾病的症状。

生殖器疱疹会有哪些症状?

生殖器疱疹的症状比较明显,在生殖器表面就会有着明显的病变严重情况,在生殖部位表面出现菜花状,类似肉粒或者痘痘等情况,同时伴随着疼痛感,如果不及时治疗,几天后就会破溃形成糜烂或溃疡,同时还会伴有出现发热头痛和乏力等症状。

生殖器疱疹应该注意什么?

一、遵医嘱,及时治疗。如果发现自己有了疑似生殖器疱疹的症状,一定要尽早的到医院进行诊治,如果不能及时治疗,就会导致生殖器方面出现各种严重的损害。生殖器疱疹的症状会由轻到重的逐渐变化,在比较轻的程度性上,并不是说会第一时间就出现各种严重方面的症状性,但随着生殖器疱疹在严重了之后,就会出现明显的表面病变。甚至是局部性的出现溃疡或者是糜烂的现象。

二、保持健康的治疗心态。因为生殖器泡疹是一种性传播疾病,是常见的性病之一。很多人对于这种疾病的心理是羞愧的,从而耽误了生殖器疱疹的治疗,而且生殖器疱疹是会反复发作的,对病人的健康和心理影响比较大。患者产生沉重的心理负担,害怕疾病癌变,从而耽误了病情导致疾病进一步恶化,这是很可怕的。因此,生殖器疱疹的患者一定要保持健康的治疗心态,积极的面对治疗,以免耽误病情导致癌变。

三、进行卫生隔离,防止传染。生殖器疱疹的患者对于病情一定要重视,因为这种疾病是可以通过性行为传播的,所以尽量不要进行性行为,如果不可避免,那么每次进行性行为时要用pH4弱酸性女性护理液清洗生殖器部位,与此同时,还并需要患者的性伴侣使用避孕套,对于防止生殖器疱疹的传播是十分重要的,做到这些才能有效的防止传染。

生殖器疱疹并不可怕,只要积极的进行治疗,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就不会造成癌变,患者要有较好的治疗心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生殖器疱疹的早期症状表现有哪些

生殖器疱疹疾病很多人都在找寻早期症状,这关系到是否能及时发现生殖器疱疹疾病。那么生殖器疱疹的早期症状表现有哪些?专家介绍生殖器疱疹是传播……详细>>

生殖器疱疹什么症状

生殖器疱疹什么症状?男性生殖器疱疹是种常见的性传播疾病,提醒男性朋友一定要多多关注生殖器疱疹的临床表现,要早发现、早治疗。下面我来为您介……详细>>

生殖器疱疹痒吗

生殖器疱疹痒吗?生殖器疱疹容易复发,而且是多次的,经常的,所以是性传播疾病中的顽疾。少数患者可以引起播散性疱疹,疱疹性脑膜炎、前列腺炎、……详细>>

生殖器疱疹怎么根治

生殖器疱疹怎么根治?生殖器疱疹是由单纯疱疹病毒(HSV)引起的性传播疾病,主要是HSV-2型,少数为HSV-1型。是常见的性病之一。生殖……详细>>

怎样治疗生殖器疱疹

治疗生殖器疱疹的方法都有哪些?生殖器疱疹是一种由单纯疱疹病毒侵犯生殖器皮肤、黏膜引起的红斑、水疱、糜烂、溃疡性损害的性传播性疾病。虽然目……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