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预防 > 日常保健 > 正文
鼻子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红斑狼疮贫血心脏病鼻息肉

鼻子周围挤出的分泌物是螨虫吗?

2018-04-20 09:56:13      

鼻子周围隔一两周就能挤出的分泌物可能是由于螨虫引起的,但这并不是绝对,因为常常大家会发现还可以挤出一些白色物质。这些物质大致可以分成油脂分泌物和脂肪粒物质。油脂分泌物中占据大部分的是黑头;而脂肪粒是一种白色小疙瘩,而且非常的小。但无论是哪一种这里都可以给大家一些小方法。

对于黑头很多人都有,感觉因为黑头自己的毛孔都变得粗大了,所以很多人想要一次性就把黑头去除完,以至于有些人就天天用手去挤,想告诉大家的是用手去挤是一种完全错误的方法,可能不仅不能改善你黑头的状况,还有可能会危害生命,因为鼻子周围属于三角地带血管密集,要是用力去挤就会压爆血管,所以不要使用这种不科学的方法。

那么大家该怎么样科学的去黑头呢?如果大家想要科学的去黑头,清洁一定要摆在极其重要的位置。大家不仅仅早晚都需要洁肤,更重要的是要选用适合自己皮肤的洁面产品,不合适自己的就没有效果甚至于产生副作用,好的并且适合自己的可以很好的帮助去除多余的污垢和油脂,畅通毛孔使毛孔保持时刻清洁,经过一段时间后黑头数量自然会减少,自然而然的毛孔也会变得细致。

第二个重要的是洁面要注意使用洁肤水或精华液,深入肌肤,使肌肤光滑也可去除多余老化角质,从而也可以不断改善黑头状况。还有大家也有条件的话可以每周定期使用清洁面膜或鼻贴。在平常大家又该怎样预防鼻子毛孔粗大呢?吸油纸可以在鼻头出油比较多的时候将鼻子上多余的油脂和油光吸走以达到保持毛孔的洁净度。还可以在起床洁面后用冰水或冰块在脸上来回按压,这样既能起到收敛皮肤毛孔的作用,又能避免毛孔被油脂堵塞。

再则大家平时可以用含有活性炭的产品去角质或定期用去角质产品,可以一定程度上改善皮肤状况、避免角质堆积毛孔。

大家都应该要知道绝大部分人的皮脂腺中都会存在一定量的螨虫,一般来说螨虫对皮肤并不构成伤害。那如果是螨虫也不要怕,给大家准备了一些小窍门。老话常谈还是要首先注意个人卫生,对于面部清洁一定要仔细到位,要是觉得麻烦也可以选择采用现在比较流行的离子洁面仪,深层清洁以及负离子营养导入,利用物理原来来清洁肌肤。第二,日常用比较清爽型的护肤品,每周做二三次面膜护理来给皮肤日常补水锁水。经常与面部接触的生活用品一定要定时清洁,比如毛巾,被褥、枕套等。

相信大家通过看这篇文章之后就那能更好的进行皮肤保持,不再害怕那些黑头等肌肤问题了。还有任何其他问题,可以咨询专业人士哦。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粉刺 黑头 螨虫

鼻子挤出来条状物是螨虫还是粉刺

被鼻子上小黑点困扰是很多人会遇到的事情,照镜子的时候,总是会忍不住去挤,有时候会挤出一条或是一团白色条状物出来,看的自己都很不舒服,那么……详细>>

螨虫是如何引发螨虫性皮炎

提到螨虫,很多下意识会想到是痘痘,除了痘痘外,螨虫也还会引发很多的疾病,下面就一起看看这螨虫性皮炎的原因都有哪些呢?详细>>

螨虫的危害

螨虫的惯用手法是藏匿在床垫上各个角落,主要以人体新陈代谢产生的皮屑及夜晚潮湿的环境为食物源和活动场所,吸取皮肤的营养造成毛孔粗大,出现黑……详细>>

鼻子上长痘痘 可能螨虫找上门

长痘原因1:螨虫感染详细>>

螨虫是如何引发螨虫性皮炎

发病原因。 螨的种类很多,估计全世界有50万种以上,能引起本病的螨虫并不太多,在我国常见有如下两种:蒲螨科(虱螨科)类是寄生昆虫体内或体……详细>>

  • 褚汉启

  • 游学俊

  • 陈万楷

  • 叶小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