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预防 > 日常保健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怎么去黑头收缩毛孔?哪些日常妙招能收缩毛孔?

2018-05-03 09:57:12      

现在的女性朋友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颜值,而脸上长黑头导致毛孔粗大会令肌肤变成,颜值也会变差,所以很多的女性朋友们就买各种各样的黑头导出液等物品,自己随意的搞可最后发现不但毛孔粗大问题没有改善反而加重,所以方法很重要,那大家知道怎么去黑头令肌肤达到自己满意?今天就和大家聊聊几个小妙招,教大家可以很好的去黑头收毛孔,使肌肤胜雪般光滑。

毛孔粗大通常是因为大家经常使用各种各样的不适合自己的化妆品或护肤品,长期以来就会导致皮肤暗黄松弛,所以要想后期改善,大家就需要善用收敛水,相信很多爱美又懂得护肤的朋友都基本上会有收敛水吧,那怎么用很重要的。

首先大家需准备几片的化妆棉,你需要事先将收敛水放进冰箱里面冷藏时间大概二十分钟。时间差不多了之后把收敛水拿出来浸湿化妆棉,把浸湿了的化妆棉敷在毛孔粗大的地方,两分钟之后基本就会发现毛孔在不断收缩,这样做不仅肌肤能够吸收水份,还可以让肌肤更加紧张改善肌肤松弛的问题。

一般毛孔粗大的地方都会有黑头,这个时候又该采取什么方法呢?

第一,大家可以使用鸡蛋壳内膜,这里面含有大量的蛋白质,首先用温水做好基本洁面但最后好不要用洁面奶,大家可以使用鸡蛋,但不是要整个鸡蛋而是将鸡蛋的内壳里面的那层膜取下来贴在存在毛孔粗大或者有黑头的地方,肌肤在慢慢吸收的同时大家会发现那层膜会越来越紧地贴在皮肤水上,相信大家在坚持一段时间后会发现黑头毛孔等问题会改善。

第二,大家也可以使用番茄和柠檬先可以将番茄和柠檬放在一起打成泥状,再加些面粉可以使番茄柠檬泥粘稠就行了,最后就像敷那种海藻面膜一样敷在脸上,但不同的是这个最好敷久一点再清水洗净就好了。这样帮助清除皮肤中的死细胞和泥垢等排泄物,帮助收敛改善毛孔。

第三,要学会正确的使用各种精油,大家都知道精油能够解决很多皮肤上的问题,首先还是需要大家事先准备一片化妆棉,然后看自身状况倒一点点精油在化妆棉上面,最后就是在自己存在肌肤问题的地方来回的按压直到精油被吸收为止,这个是比较适合小面积使用,不要把整个脸都抹精油哦。

第四,盐和牛奶的混合溶液也可以发挥不错的功效,盐可以去角质,牛奶有润滑的功效但把两种混合在一起就可以溶解油脂,清除黑头。但还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要保证盐是半溶解的状态,不能是液体也不要是固体,然后就把这个溶液涂抹倒脸上再轻轻的按摩。这个方法比较适合油性和混合性皮肤,如果是干性皮肤可以选择糖和蜂蜜混合液体,方法是一样的。

这下大家知道怎么改善自己有黑头、毛孔粗大的问题了吧,有什么专业问题可以去咨询专业人士哦!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黑头 收缩毛孔

4个既去黑头有收缩毛孔的小秘方

小苏打粉少量加纯净水或矿泉水,按照1:10的比例,用小勺搅拌,直到小苏打粉溶解。详细>>

收缩毛孔小妙招

除非工作需要,尽量少面对电脑。长时间对着电脑,会让皮肤毛孔扩张,而显示屏吸附的粉尘会粘在脸上,造成毛孔堵塞。详细>>

收缩毛孔的六个小妙招

西瓜皮的汁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果酸等护肤成分,用它来擦拭脸部不仅可以收缩毛孔,而且还能够美白和抑制油脂的分泌。把西瓜皮冰冻后效果更好……详细>>

5妙招快速收缩毛孔

啤酒收缩毛孔法 将啤酒倒在干净的碗中,然后将化妆棉在啤酒中充分浸湿,再将化妆棉取出敷于脸上,待水分差不多干透时取下化妆棉,此方法具有非常……详细>>

白醋收缩毛孔

毛孔粗大一般是由于皮肤的毛孔堵塞,导致皮肤清洁不够彻底而引起的,特别是对于油脂性皮肤的朋友来说,普遍都存在着毛孔粗大的问题。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