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变应性皮肤病 > 荨麻疹 > 正文

治疗荨麻疹有哪些偏方?

2018-04-03 07:54:43      

荨麻疹又称风疙瘩,是一种突发皮肤病,没有任何预兆,表现为瘙痒剧烈,随即发生大小不等的红色,皮肤疙瘩有苍白色风团,白色风团来得快去得也快,不留痕迹。可于一天内反复多次出疹。荨麻疹可发全身,会影响消化道,因此会出现恶心、呕吐或上腹疼痛等。呼吸系统受累可出现呼吸困难、胸闷。不仅如此,有些病人会出现发烧。因此,要重视荨麻疹该皮肤病。那么,民间有那些小偏方可以防治荨麻疹呢?

或试下荨麻疹的四小偏方

1、中成药疗法

云南白药:口服1/8小瓶,第1次加服保险子1粒,一天3次。儿童用量酌减,不服保险子。疗效:服药1-4天,有效率90.62%。

2、熏洗疗法

1000克鲜红萝卜全株:6000毫升的水,熬制取液,用来泡澡,出汗就好,避免吹风。日洗1次。疗效、:熏洗3-6次,有效率100%,治愈率86%。

3、药酒疗5

35克薄荷各,35克苦参,10克樟脑,600毫升白酒,药物浸酒内7天后,只取酒,渣去掉,樟脑粉需要混匀,用棉签蘸药涂擦患处。一日涂擦4次。次方治丘疹样荨麻疹特别有效,有效率100%。治愈率92%。

4、拔罐疗法

取适量的凡士林、酒精,备好火罐一个:在脐部涂一层薄的凡士林,再将酒精滴数滴与火罐内,棉球引燃,火旺时将罐扣在脐眼侧位,5-10分钟拔罐,日拔3次。

生活中如何有效预防荨麻疹

1、多多注意休息,饮食要清淡,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注意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吃鱼、虾等水产品。

2、多饮水,保持大便通畅。

3、注意环境卫生,床单被褥要清洁,室内保持安静。

4、瘙痒时尽量避免搔抓,避免皮肤二度感染,瘙痒加剧,病情加重。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荨麻疹偏方 荨麻疹治疗 荨麻疹

治疗荨麻疹有哪些偏方?

荨麻疹又称风疙瘩,是一种突发皮肤病,没有任何预兆,表现为瘙痒剧烈,随即发生大小不等的红色,皮肤疙瘩有苍白色风团,白色风团来得快去得也快,……详细>>

荨麻疹偏方有哪些

皮肤病中荨麻疹也是比较常见的,皮肤病虽然不是什么大病,通常也不会威胁到患者的生命,但是看见自己一身的红块,相信大家都会起鸡皮疙瘩吧,为……详细>>

荨麻疹偏方:香菜治疗荨麻疹有效

说起荨麻疹很多人都有所了解,荨麻疹的治疗不是那么简单的,目前市面上荨麻疹偏方有很多,有些患者想着死马当做活马医,不管是什么偏方,就直接……详细>>

荨麻疹的治疗有哪些偏方

我们知道荨麻疹是一种过敏性的皮肤病,对于荨麻疹的治疗也有很多的方式,但是有些患者也特别想了解是否有偏方能治疗该病,本文小编就整理了一些……详细>>

人工荨麻疹治疗偏方

人工荨麻疹治疗偏方荨麻疹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为常见的一种皮肤科疾病,也是危害最大的疾病之一。荨麻疹一旦出现,治疗起来很是棘手。而且传染性极……详细>>

  • 何艳

  • 王英杰

  • 张绪清

  • 李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