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尖锐湿疣 > 正文

得了尖锐湿疣有什么不能吃

2018-03-10 07:57:46      家庭医生在线

尖锐湿疣是由人乳头瘤病毒感染所致的,以肛门生殖器部位增生性损害为主要表现的性传播疾病。这种病一般的害病群体为青中年人,患病的途径主要通过性传播。所以说这种病的患病率还是挺高的,大家要注意一下。

那么得了尖锐湿疣不能吃什么呢?

1、首先,辛辣的食物。像火锅、带辣椒的食物就是非常不行的,吃辣容易上火,上火之后反而会加重病症的严重性。这点是最重要的,因为辛辣性的食物是最多的,随处可见,因此一定把控住自己的内心,该不吃的时候一定要忍住,不然就得不偿失了。

2、其次,海鲜类食物,像龙虾、螃蟹淡水里的鲤鱼等都是不能吃的。这点也要记住,毕竟,每到晚上,夜宵是非常火爆的,一定要忍住。不能几个朋友一通电话就把你叫了出去,一顿海吃,这就不好了。

3、最后忌酒。得了这种病,酒是不能喝的,不论度数多低,都是不能沾的。记住,患病了是没有选择权的,只能乖乖听医生的建议。

那么应该怎样预防尖锐湿疣?

第一,一定不能性乱。在尖锐湿疣患者中,有大部分是通过性传播导致的,所以不能性乱的重要性可想而知。一定要掌握好一个度,防止这种疾病的发生。

第二,防止接触传染。家里面的洗漱用品要一人一件,不可一起用,公共卫生间的要注意不要经常用哪里的马桶,防止接触传染。

第三,注重个人的卫生。每天清洗内裤,个人的内裤单独清洗,个人毛巾自己一个人用,这个大家也是要注意的,平时即使玩的再好的哥们姐们也不要说讲义气,两个人用一条毛巾,这是非常危险的,有很大几率患病,所以要特别重视。

第四,其他方面。平时注意卫生,多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及时预防与治疗。

总而言之,谁也不想得这种病,因此要保持 高度的警惕,不要给这种疾病留下机会,做好预防,患病了及时治疗,为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性病 尖锐湿疣饮食 尖锐湿疣

尖锐湿疣患者不能吃什么

很多人都知道,尖锐湿疣是一个比较难治的具有传染性的一种性病。得了这种,很多人都难以启齿,所以想尽快给治好。想要治好尖锐湿疣,了解尖锐湿……详细>>

尖锐湿疣不能吃什么

在尖锐湿疣治疗的时候,可多吃增强免疫功能的食物,如香菇、玉米、西红柿、新鲜萝卜、白薯、杏、猕猴桃等详细>>

得了尖锐湿疣不能吃什么东西

尖锐湿疣的饮食要遵循一定的原则,不可盲目进行。在去掉尖锐湿疣疣体后,应戒掉烟,酒。每只香烟能使人体损失约3到5毫克的维生素C,而维生素C……详细>>

尖锐湿疣吃什么食物好 尖锐湿疣不能吃什么

相信对于尖锐湿疣患者来说,日常生活的饮食是很注重的,生怕稍稍一个不小心吃错东西而导致病情加重。详细>>

得了尖锐湿疣还能生育吗 警惕尖锐湿疣的危害

尖锐湿疣是性病中最常见的一种。近年来,因为性生活的开放,尖锐湿疣的发病率持续增高,尤其多见于20-40岁的中青年,男性患者比女性患者居多……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