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色斑 > 正文

去除雀斑有什么方法?5个外敷方法去雀斑

2018-01-27 07:45:59      家庭医生在线

雀斑是一种发生在面部的皮肤损害,呈斑点状,或芝麻状褐色或浅褐色的小斑点。最好发的部位是双颊部和鼻梁部,也可泛发至整个面部甚至颈部,是影响面部美观的最为常见的原因之一。

去除雀斑的5个外敷方法

方一:杏仁5钱,研成细粉,用鸡蛋清调匀,每晚睡前涂面部,次日清晨用温水洗去,一日一次,10-15日显效,以后不发。

方二:洗脸水中加少量白醋,一日数次。意见:这种人们常说的方法对雀斑有一定效果,使用时应只涂在斑处。

方三:鲜芹菜根60克。切碎,用水浸泡24小时,过滤后取汁洗脸,每日早、晚各洗1次。本方对雀斑有效。

方四:将金盏花叶捣烂取汁擦涂脸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洁白皮肤。

方五:萝卜汁洗面,方法,取新鲜萝卜搅汁,睡前涂祛斑处,润肤消斑,皮肤敏感慎用。

雀斑饮食调理要做到以下几点:

1、平时要保持愉快的心情,稍安勿躁:对雀斑的护理非常重要。原因是心浮气躁,而在治疗雀斑的时候又急于求成。导致个种严重的不良后果。

2、要天天保持大便通畅,对雀斑的护理非常重要。因为便秘是导致体内毒素蓄积的罪魁祸首之一。

3、多运动,不仅可以使您收获动人的曲线美。而且,还可以促使各种毒素通过汗液排出体外,对雀斑的护理非常积极主动。

4、补充多种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C、维生素E以及各种B族维生素,丰富的铜和锌。可促进体内毒素、自由基的清除,从而对雀斑的护理起到积极的作用。

5、多饮水、多吃蔬菜、水果,对排出体内的毒素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当然对雀斑的护理也非常重要。

6、远离严重的环境污染以及各种有害化学物质。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预防色斑 色斑预防 色斑

雀斑诊断鉴别 去除雀斑的5个外敷方法

雀斑是一种发生在面部的皮肤损害,呈斑点状,或芝麻状褐色或浅褐色的小斑点。最好发的部位是双颊部和鼻梁部,也可泛发至整个面部甚至颈部,是影响……详细>>

雀斑怎么办?去除雀斑的5个外敷方法

雀斑是女性比较头疼的事情,很多女性朋友都在想尽千辛万苦治疗雀斑,但是都不见好转。其实消除雀斑可通过内调加外敷的方法,以下就是几种外敷的方……详细>>

雀斑怎么治?去除雀斑的5个外敷方法

雀斑是女性比较头疼的事情,很多女性朋友都在想尽千辛万苦治疗雀斑,但是都不见好转。其实消除雀斑可通过内调加外敷的方法,以下就是几种外敷的……详细>>

眼周色斑怎样去除?3个方法去除眼周色斑

眼周色斑怎样去除?眼睛周围是最容易长色斑的,那么怎样去除眼周围的色斑呢?去除眼周围色斑的方法有哪些呢?详细>>

色斑去除用什么方法好呢?

色斑去除用什么方法好呢?日常生活中我们会经常见到很多人脸上有色斑,尤其是中年女性,而对于那些比较爱美的人来说,脸上出现色斑是不能容忍的,……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