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可以抗衰老的食物

2017-10-16 10:10:54      

鱼类 鱼类尤其是深海鱼类中含有的Omega—3脂肪酸可以消除损伤皮肤胶原及皮肤保湿因子的生物活性物质,防止皱纹产生,是帮助女性延缓衰老的食物之一。

西红柿 西红柿有助于美白、防晒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最新研究证明,西红柿还有助于展平新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并且预防黑眼圈,可谓是一举多得。

大豆 大豆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好的食品,其中含有的维生素E可以延缓皮肤衰老、防止色素沉着,此外大豆里的卵磷脂还可以延缓女性的衰老、推迟更年期的来临。

胡萝卜 从小就听说胡萝卜又叫小人参,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还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对健康也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牛奶 牛奶自古就是美容圣品,可以改善皮肤细胞活性,有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张力、消除小皱纹,对于皮肤的保养有着非常大的好处。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食物可以抵抗衰老

连着锁骨的颈部几乎没有脂肪,因此这部分的肌肤特别娇嫩,一不小心就会泄露你的年龄。喂肌肤吃点杏仁吧,它能够有效提升肌肤弹性及紧致度,加强对……详细>>

吃什么食物可以抗衰老

推荐理由:健脑, 一斤核桃的营养价值相当于5斤鸡蛋或9斤牛奶。核桃中的蛋白质有对人体极为重要的赖氨酸,对大脑很有益。详细>>

吃什么食物可抗衰老

推荐理由:护脾胃,多吃些马铃薯可以缓解燥热、便秘,还可以养护脾胃,益气润肠。消除眼袋,把马铃薯片贴在眼睛上,可以减轻眼袋。详细>>

吃什么食物可以抗衰老呢

黄豆:富含亚油酸,可减少胆固醇,防止动脉硬化,尤其所含的皂角甙和卵磷脂,能有效地延缓人体老化。大豆中含有植物雌激素,一般常吃豆制品的妇女……详细>>

女性吃哪些食物可以抗衰老

富含维生素a、c矿物质钾、钙、硒等β胡萝卜素及纤维热量低。多吃可以增强抵抗力,减少罹患心血管疾病及数种癌症的机率。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