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美容养颜抗衰老药茶

2017-10-16 10:07:28      

护眉茶配方:隔夜茶适量、蜂蜜少许。

用法:隔夜茶中加入少许蜂蜜调匀,洗濯眉面。

功效:润眉。长期使用可使眉毛浓密,富有光泽。

乌发茶配方:黑芝麻500克、核桃仁200克、白糖200克、茶适量。

用法:黑芝麻、核桃仁拍碎,加糖10克,用茶冲服。

美肤茶配方:绿茶末适量、软骨素1克。

用法:先用沸水冲泡浓绿茶杯,然后将软骨素与茶水调和,经常饮用。

功效:美艳肌肤,使皮肤富有弹性。

消脂茶配方:茶叶、生姜、诃子皮各等份。

用法:先将茶叶、诃子皮加水1碗,令其沸热后,再加生姜煎服。

功效:治积食,减肥。

慈禧珍珠茶配方:珍珠粉、茶叶。

用法:沸水冲泡茶叶,以茶汁送服珍珠粉。

功效:润肤、葆青春、美容颜。适用于开始衰老的皮肤。

则天女皇茶:益母草10g、滑石3g、绿茶3g

用法:用前二味药的水煎剂350泡茶饮用。可加冰糖。冲饮至味淡。

功效:润肤祛斑,消皱,面晦、肤燥、皱纹增多、黑斑。

玉芝茶:人参2g、白术2g、甘菊2g、葛根2g、蔓荆子2g、绿茶5g。

用法:用450ml水煎煮上药至水沸后,冲泡绿茶饮用。可加冰糖。冲饮至味淡。

功效:润肤益神,皮肤粗糙、神弱肌肉松弛

元宫养颜茶:何首乌2g、肉苁蓉2g、菟丝子2g、泽泻2g、枸杞2g、绿茶5g。

用法:用前五味药的水煎液400泡茶饮用。可加冰糖。冲饮至味淡。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运动美容养颜抗衰老

另外,在处于深蹲动作之前的站姿时,女性需要把两脚间分开的距离稍宽于臀部,这样在做深蹲动作时会更容易完成。详细>>

女性必喝的5款美容养颜抗衰老茶

中医上说,玫瑰花味甘微苦、性温,有理气解郁、活血散瘀和调经止痛的功效。此外,玫瑰花还能够温养人的心肝血脉,舒发体内郁气,起到镇静、安抚的……详细>>

美容养颜抗衰老吃哪些食物好

蜂蜜富含维生素B、维生素D、维生素E、果糖、葡萄糖、麦芽糖、蔗糖、优质蛋白质、钾、钠、铁、天然香料、乳酸、苹果酸、淀粉酶、氧化酶等多种元……详细>>

抗衰老美容护肤

维生素C、维生素E和胡萝卜素与抗衰老有关。自由基有氧化作用可促进衰老,维生素C有清除自由基的功能,维生素E有抗氧化、抗脂褐素形成的作用,……详细>>

谷胱甘肽抗衰老和美容

人的衰老最直接的是从容貌上表现出来,其外在表现为皮肤松弛,没有光泽,出现色斑,而其内部的变化则是细胞的衰老加快和再生能力的减弱,色素的沉……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