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脸部皮肤干燥粗糙护肤指南

2017-08-03 16:38:21      

都说喝水就能补水,这是不假的事实,但是如果要想脸蛋更加漂亮的话,那么光喝水就远远不够了,皮肤干燥粗糙、小皱纹还是会跑出来见人的。要做好脸部的保养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情。

脸部皮肤干燥粗糙护肤指南

第一,洁面时不要用去油的,皮肤本身是又油脂分泌的起到一个保护皮肤的作用,最好用一些补水保湿紧肤的。不要用过热的水洗脸,用温水洗完后用凉水轻轻拍打十下化妆吧。

第二,脸上皮肤干燥粗糙,在脸部保养品上,一定要选择具有高保湿效果的润泽保养品,直接帮肌肤留住水分。经常做具保湿效果的面膜也是很有效的。

第三,喷雾式的矿泉水或保湿滋润液,一定要是秋冬季节的必备品,它可以在你觉得肌肤干燥时发挥功效,尤其是空调房里,往脸上一喷,不仅可保持肌肤润泽,还有提神清新的功效。

第四,在平时尽量避免过油性食物和辛辣食物,多喝水多吃水果,平时洗完澡拿雪完美做一个面膜“脸部如何补水脸部补水方法怎样给脸部补水”完后到时间后用凉水轻拍两下,进入护肤过程。因为即贴面膜不能天天使用,可以在平时用蜂蜜补水保湿。

第五,秋季对脸部的护理,风吹日晒要尽量免,减少户外活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部皮肤干燥粗糙护肤指南

脸部皮肤干燥粗糙护肤指南,都说喝水就能补水,这是不假的事实,但是如果要想脸蛋更加漂亮的话,那么光喝水就远远不够了,皮肤干燥粗糙、小皱纹还……详细>>

脸部皮肤干燥应该怎么办

皮肤干燥是指因季节变化,缺水和贫血等原因造成的,秋冬季节,人体的皮脂、水分分泌会逐渐减少,皮肤明显变得干燥。脸是我们最需要保养的部位,当……详细>>

脸部皮肤干燥怎么办 让你的皮肤保持青春

秋天是一个秋高气爽、万里无云的季节,然而却会给我们带来干燥的气流过来,导致我们出现皮肤干燥的现象。那对我们来说,皮肤干燥怎么办呢?今天小……详细>>

皮肤粗糙起皮怎么办 孕妇皮肤干燥用什么护肤品好

为什么孕期皮肤容易干燥?孕妇皮肤干燥用什么护肤品好?孕期女性,因受到雌性激素分泌变化的影响,皮肤很容易出现脱水现象,从而引起皮肤干燥,加……详细>>

秋季如何摆脱皮肤干燥粗糙暗沉

秋季皮肤重保湿,但不要将补水和保湿混为一谈。保湿是防止肌肤水分蒸发,水分留住了,才能拥有水嫩肌肤。而补水是直接补充肌肤细胞所需的水分。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