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手指关节皮肤粗糙 按摩治指关节粗皮肤粗糙

2017-08-03 16:35:41      

生活中有很多人在保护皮肤的时候从来不注重自己的手,天气干燥的时候我们的手会皮肤粗糙,手对于一个人来说,是第二张脸,但是它的问题也很多,有的人手指关节皮肤粗糙、发黑,没有一点的美感,有的人手指关节疼痛,还有的人手指关节肿胀,折磨着大家,下面是相关的内容。

手指关节皮肤粗糙

当你的手指关节皮肤粗糙的时候,就要考虑是否是指节垫,是指节垫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也有可能是慢性湿疹或扁平苔藓,大家可以去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地治疗。

饮食注意忌口:辛辣海鲜牛羊肉,特别要忌酒,要多注意休息补充维生素注意预防感染!

指节垫是指关节伸侧皮肤纤维性增厚,无自觉症状,病因不明,散在发生,常有家族史。

症状为手足指(趾)间关节的伸侧出现扁平或隆起的局限性角化损坏,它的表面粗糙不平或比较的光滑,发展的速度比较慢。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手指关节处长硬疙瘩痒

有的时候,在手指的关节部位,会突然长出一些硬疙瘩,并且会感觉到痒。对于这种情况,有一部分人不知道这是这是怎么回事,不知道这是怎么造成,应……详细>>

手皮肤粗糙怎么办

手皮肤粗糙怎么办?手上局部皮肤变的粗糙,毛孔也显得粗大。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双手皮肤变嫩呢?详细>>

手指关节烧伤的疤痕修复方法

功能锻炼:手的功能有对指,外展,旋转等,建议编程训练操进行,可以拿健身球辅助。在水中进行更好,可以减少摩擦力,避免磨损。要循序渐进,以锻……详细>>

皮肤粗糙症状有哪些

皮肤粗糙多是因为肌肤水油平衡失调、新陈代谢能力下降所导致的。那么,皮肤粗糙症状有哪些?详细>>

皮肤粗糙怎么办 改善皮肤粗糙的小窍门

了解自己肌肤的特质,特别是对于肌肤粗糙的朋友,要明确自己是由于清洁工作没有做足,还是肌肤油脂分泌过盛堵塞毛孔造成的,在明确自己肌肤问题之……详细>>

  • 谢肇

  • 代飞

  • 施杞

  • 袁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