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预防 > 日常保健 > 正文

日光浴免费打造男士古铜色肌肤

2017-08-03 14:58:51      

在西方,古铜色的肌肤是财富的象征———这代表着你经常去度假和运动,懂得享受生活。

其实,只要你看看“万人迷”贝克汉姆在广告中雕塑般古铜色肌肤显现出来的魅力,就不难明白很多明星不顾一切去“美黑”的原因了。裸露的古铜色的肌肤既能给人打上“健康”的烙印,又能让人显得性感非常,诱惑力直线上升。在假期里,与其再抱怨你的吸引力不够,还不如趁着假期,一边旅游一边“美黑”。

如果你羡慕那些拥有古铜色肌肤的帅哥,就赶紧趁着旅游“美黑”去吧!裸露的古铜色的肌肤既能给人打上“健康”的烙印,又能让人显得性感非常。

涂上防晒油之后,全身放松躺下是最好的享受。

■日光浴进行时

表面看来,日光浴是最方便最便宜的美黑方法,你只需要选一个阳光好的度假胜地,舒服地躺在沙滩上或草地上,其他的交给太阳就行了!

其实不然,晒日光浴也是很有讲究的,要达到美黑又不伤害皮肤的效果,晒日光浴前的防晒准备和晒后的保养工作一定要做好。忽略了晒前的准备工作,会导致皮肤晒得不匀称,达不到预期的效果;而晒后修复没有注意,同样也会让晒出来的效果大打折扣。

因此,在“美黑”日光浴之前关注一下正确的美黑步骤很有必要。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宝宝做日光浴有好处 怎样给宝宝做日光浴

日光浴就是让阳光照射在人体上,我们的人体肌肤会出现一系列的反应,从而让人体变得更加健康。这也是一种非常好的养生方式,适当进行日光浴能够更……详细>>

怎样给宝宝做日光浴?

新生儿。对于新生儿,我们一般建议先将房间里的窗户打开,让温暖的阳光照射进来,阳光打在宝宝的身上,孩子就会享受到温暖。不过要注意不要让宝宝……详细>>

日光浴惹来皮肤癌

日光晒伤是指在短时间内大量接触紫外线的照射而引起的一种光毒反应。轻者照光的局部皮肤红肿,重者出现水疱。一般情况下,人体的细胞损伤后会自身……详细>>

日光浴的好处

体内的睾丸激素发生变化,那么就会导致身体中的维生素D含量增加。到了秋天之后,身体中的维生素D含量以及睾丸激素分泌就会下降。为什么会出现这……详细>>

宝宝做日光浴注意事项

宝宝在接受日光浴的时候,我们要选择好时间,这一点是非常关键的。在接受日光浴的时候,我们建议选择秋冬时节,夏季的阳光过于强烈。我们尽量选择……详细>>

  • 文海泉

  • 张桂英

  • 周英

  • 程良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