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预防 > 日常保健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日常用淘米水洗脸的好处

2017-07-17 10:08:33      

淘米水洗脸是因为米水中溶解了一些淀粉、蛋白质、维生素等养分,可以分解脸上的油污,淡化色素和防止出现脂肪粒等。所以长期坚持用淘米水洗脸、洗手会使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

第一步、淘米水不要倒掉,让水沉淀一会,取上面一层较为清澈的水进行洗脸工作。

第二步、为了达到一个更好的效果,用竹炭海绵蘸取淘米水,在脸上进行按摩,竹炭有吸附脏东西的能力,因此可以吸出皮肤深层的污垢。

第三步、用过淘米水洗脸后后,还有一个神奇的美容护肤物品,就是玉米粒。

第四步、把玉米粒碾碎,放在化妆棉上进行面部按摩,玉米粒在脸上按摩的过程是非常神奇的,也很舒服。

第五步、一切清洁及祛角质工作结束后,不要忘记后续的护理,涂抹上爽肤水是必要的。

第六步、如果觉得还不尽兴,可以给眼部也做个护理工作,简单的敷个眼膜,让眼部肌肤和面部肌肤一样通透,也避免了黑眼圈太过明显。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用淘米水洗脸好处多多

一年四季都要多喝水、多喝汤,多吃水果,补充足够的水分和糖分,这样才能保持头发黝黑、肤色红润。当然鸡蛋和瘦肉中的优质蛋白质对皮肤的光滑细腻……详细>>

女性淘米水洗脸的几大好处

淘米水中溶解了一些淀粉、蛋白质、维生素等养分,可以分解脸上的油污,淡化色素和防止出现脂肪粒等。长期坚持用淘米水洗脸、洗手,会使皮肤变得光……详细>>

淘米水洗脸的注意事项!

用淘米水洗脸的时候,注意洗脸的手法和力度,不要过度拉扯脸部皮肤,也不要使用含有较多水杨酸的洗脸产品,这会让皮肤松垮,角质层变薄,形成恶性……详细>>

淘米水用洗脸水很多好处

淘米水洗脸还可以去痘痘。淘米水洗脸 淘米水有别样的功效祛油润肤。特别是长青春痘、毛孔粗大的偏油性肤质的人,用淘米水洗脸,不仅可祛除肌肤污……详细>>

淘米水洗脸可防皮肤瘙痒

很多人都知道淘米水湿很好的肥料,来浇灌植物,使它们健康成长。其实淘米水的作用不仅如此。近日有中医专家发现,确利用好淘米水,你的皮肤会得到……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