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紧致皮肤的脸部按摩方法

2017-07-17 10:06:21      

第一步,提拉下巴。用整个掌心和指腹包覆的力量,先以右手从左耳下进行包覆,然后沿着下巴缓慢地滑至下巴右侧,如上图所示。接着再以左手从右耳下进行包覆,同样沿着下巴缓慢地滑至下巴左侧,如此交替做这个动作三到五个回合。这个动作可以改善下面松弛的肌肤,使其变得更为紧致。

第二步,逆向按揉。方法是沿着发际线从太阳穴往下巴方向,如上图般做逆向的上下锯齿状的移动按摩。在这里按摩动作要尽量缓慢些。

第三步,舒展脸部。方法如上图所示以食指、中指和无名指指腹从鼻翼往旁边轻推至太阳穴三次,接着再包住脸部十到十五秒左右,这方法在紧致肌肤的同时还能放松镇静肌肤。

第四步,按揉额头。如上图所示那样从太阳穴开始往额头中央方向,以上下锯齿的移动按摩法轻轻做按摩动作。和第一步一样,动作要缓慢。

第五步,按揉脸部。首先把四个手指轻放在下巴的中央位置,然后从下巴开始往耳部下方、从嘴角开始往耳部中央、以及从鼻翼开始往太阳穴,用上下锯齿状的移动按摩手法轻轻做按摩动作。注意,动作同样要缓慢。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紧致皮肤的方法有哪些?

皮肤缺水,内部的水分就会缺失,皮肤就会褶皱而出现皱纹。因此,想要让皮肤更加紧致起来,要及时为皮肤保湿补水,洁面后要及时涂抹爽肤水,爽肤水……详细>>

哪些食物紧致皮肤 吃什么对皮肤好

美容养颜是女人一生的大课题。时时刻刻都不可放松,随着岁月的流水,稍不注意,皱纹就会爬上肌肤。女人除了生活中的美容术以外,美容食物不失为一……详细>>

让皮肤保持紧致的方法有哪些?以下4种方法不要忘记!

随着年龄的增大,人的皮肤弹性会慢慢下降,皮肤也会越来越松弛,会让人看起来显得老态。但是每个人都不想让自己过早衰老,要想保持年轻状态平常,……详细>>

吃什么水果可以紧致皮肤呢?

现在很多人的生活习惯都存在一些隐患,从而影响了肌肤,出现了毛孔粗大等问题,那么吃什么水果可以紧致皮肤呢?拥有紧致的肌肤看起来会更加的年轻……详细>>

皮肤紧致的方法

对于紧致脸部的皮肤能相信是很多爱美人士都比较关心的一个话题随着时间还有年龄的增长的皮肤就变得越来越松弛,细胞代谢变得缓慢,不能很好的补水……详细>>

  • 谢肇

  • 代飞

  • 施杞

  • 袁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