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去除痤疮疤痕的方法有哪些呢?

2017-07-17 09:59:27      

去除痤疮疤痕的方法有哪些呢?

很多人的面部都是有痤疮疤痕,很多人也是会比较在乎自己的容貌的,所以他们往往会非常在乎怎么去除痤疮疤痕。现在去除痤疮疤痕的方法也是非常先进了,很多的方法是很简单就可以去除痤疮疤痕的。

对于很多人来说,去除痤疮也许就是几个月的事情,也许要花费几年的时间,但是,去除痤疮疤痕也许就是一辈子的事情。痤疮疤痕留在脸上,不痛也不痒,在身体健康方面来说没什么影响。但是对于心理来说影响可大了,也许很多人会因为痤疮疤痕而自卑,也有很多人失去了自由选择工作,选择婚姻的权利。不得不说,痤疮疤痕对一个人的影响真的是非常非常巨大的。

 1、 预防痤疮疤痕

粉刺在生长时,不要为了一时之快而用手去挤压粉刺,以免化脓发炎。粉刺发炎后容易形成疤痕和色素沉着,影响美观。也不要在粉刺生长的时候化浓妆,以免使粉刺进一步加重,更有留下疤痕的可能。

 2、 生活护理

脸部有痤疮疤痕时,一定要注意面部清洁,常用温水洗脸,不使用刺激性的洁面产品。更不要使用油脂类的化妆品。合理的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含有高脂肪的食物以及甜食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不熬夜,还要进行适当的运动。

 3、 合理的治疗

不少人为了将面部的痤疮疤痕去除,用了各种各样的方法。提醒那些欲将疤痕除之而后快的人士,一定要慎重、认真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选择使用激光手术之类的方式去除疤痕之前,一定要询问医生是否可行。使用去疤美白类产品时一定要仔细看清产品中是否含有刺激成分。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哪些方法可以去除痤疮疤痕

对于年轻人来说,痘痘和痤疮、痘印和痘疤等皮肤问题都是非常多见的,严重的患者面部皮肤往往“惨不忍睹”,让患者的心理健康也受到了严重的影响,……详细>>

去除脸上痤疮疤痕的方法

要正确清洁皮肤。针对患者皮肤油腻的特点,采取晨起和睡前交替使用中性偏碱香皂和仅适合油性皮肤使用的洗面奶洗脸,并用双手指腹顺皮纹方向轻轻按……详细>>

去除痤疮疤痕的方法

痤疮疾病对很多的青少年美好的面容带来危害,这种疾病的发生是由于人们不注意自己的饮食健康或是经常熬夜、喝酒、抽烟等引起的,对患者的外貌和身……详细>>

脸部痤疮疤痕怎样去除

大家平时最常见的痤疮是长在脸上的,为了解决这个难题,很多人都进行了各种的尝试,但仍不见好,要知道,痤疮处理的不当是会留下痤疮疤痕的,而且……详细>>

介绍去除痤疮疤痕的小方法

不管是使用产品的选择还是饮食等各种方面以上几点都有具体的介绍,想要去除痤疮疤痕的患者可以试一试,或许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呢,小编期待大家……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