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晒黑以后如何才能快速的美白回来呢?

2017-07-04 14:40:38      

经过炎炎的夏日几个人能不被晒黑,在晒黑以后如何才能快速的美白回来呢?其实有一些妙招可以让你快速的变白,比如做一些面膜、使用美白产品、用黄瓜敷面等等。

1、用补水喷雾喷脸,或者,将黄瓜切片敷面。

首先夏天的时候经过一天阳光的曝晒,脸部会发红发痒,这通常就是晒黑的前奏。这个时候一般到了晚上的时候我们用温和的洗面奶清洗面部,温和的补水舒缓的产品来给肌肤做一下镇定。这个步骤很重要,不要一开始就用保湿的产品,因为肌肤经过一天的曝晒本身已经比较脆弱,一下就用美白的产品,会比较容易刺激到。我们可以用补水喷雾喷脸,或者,将黄瓜切片敷面。

2、进行防晒功课。即便是夏天过去,我们也是要进行防晒功课的。并且我们在使用一些美白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搭配防晒产品用才会效果加倍。

3、使用美白产品。美白的产品一定要使用,如果是夏天过去,或者温度不是那么高的时候,建议可以每个早晚都使用,一定要搭配保湿的产品和防晒霜来使用。如果是夏天特别晒的时候,建议隔2日来使用美白的产品。另外美白的补水面膜可以每天做,用薏仁水浸泡压缩纸膜,敷在面部大约10分钟就可以了。

4、diy一些面膜。除了护肤品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也可以diy一些面膜,比如将珍珠粉倒入酸奶中均匀搅拌,珍珠粉加入的量在能够涂抹于面部而不滑落为标准。涂抹于面部,并轻轻按摩。30分钟之后洗去。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晒黑后如何快速美白呢

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详细>>

军训晒黑了如何才能白回来

日晒后,肌肤表皮细胞会受到肯定程度的损伤,出现泛红、炽热现象,为了让肌肤从刺激的状态中恢复过来,必须先降低肌肤的表面温度。详细>>

晒黑了怎么快速美白呢?

相信大家都知道夏天是一年当中气温最高的季节了,夏天到来之后及时再好的防晒霜也是避免不了被晒黑,很多朋友们在夏季出门都需要全副武装,生怕晒……详细>>

晒黑后怎么快速变白 妙招助你美白

丝瓜由于富含多种维生素和营养元素,有着极强的漂白效果,可维持皮肤的细嫩红润,当皮肤不小心被紫外线晒黑之后,可以用丝瓜水来修复皮肤,让皮肤……详细>>

晒黑后如何快速美白 高温下注意皮肤保养

防晒外出要用草帽、遮阳伞、太阳镜等,也可用一些防晒油。皮肤对阳光比较敏感者,在久晒后未出现症状之前,可服阿司匹林1克,以后每4小时服0。……详细>>

  • 文海泉

  • 张桂英

  • 周英

  • 程良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