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狐臭患者应该注意什么

2017-07-04 13:32:42      

狐臭患者应该注意什么

1、狐臭患者忌吃“带味”食品。味浓或刺激性东西,比方说洋葱、蒜头和辛辣的食物,含有硫磺的化学物质,可干扰细菌生长,但它们被人体吸收后,异味会随汗腺排出,尽量少吃或是不吃这类食物。

2、狐臭患者忌过多红肉。红肉即猪肉、牛羊肉,含较多蛋白质。但细菌就最喜欢蛋白质,因可供营养给它们。所以本身有狐臭的人,吃的分量就要减少,且多吃白肉即禽肉、鱼肉,最好一日两餐,每餐3-4两肉就已经足够。

3、西瓜、冬瓜、生菜、白菜和橙子都富含水分,多吸收高纤多水分的食物可增加排便速度,将肠胃内的有机物质排出体外,细菌难以滋生,自然可减低狐臭味。夏天里多吃西瓜,冬天多喝水,一天里饮水量一定要保证在2L左右才有效果。

4、多喝乳酸饮品。乳酸饮品可抑制体内细菌生长,从而减少细菌经汗腺从皮肤排出体外,因为细菌最不喜欢在酸性的环境下生长。总结,多多喝乳酸饮品对治疗狐臭是非常有明显效果的。

在个人生活心态方面:要做到保持良好心态;少吸烟、少喝酒(尽量都戒掉)、少吃有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做剧烈运动,若出汗应及时把汗液擦去,保持皮肤干燥舒适,特别是腋下等容易出汗的部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狐臭患者应该注意什么

狐臭患者忌过多红肉。红肉即猪肉、牛羊肉,含较多蛋白质。但细菌就最喜欢蛋白质,因可供营养给它们。所以本身有狐臭的人,吃的分量就要减少,且多……详细>>

狐臭患者饮食应该注意

饮食方面,很多人有各种不良的饮食习惯,专家指出,这些不良的饮食习惯是导致狐臭形成的原因之一。例如,各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你在正常生活……详细>>

狐臭患者应该怎样注意饮食?

提起狐臭这种疾病,相信我们大家每一个人都会特别的烦感,这主要是因为狐臭患者身上会散发出一种难闻的气味,那种气味让人无法忍受,这也给狐臭患……详细>>

狐臭患者应该注意饮食

狐臭患者需多食一些富含水分的瓜果蔬菜,如生菜、白菜、橙子、西瓜、冬瓜等等。新鲜的蔬菜水果可以促进胃肠的蠕动,降低食物在肠道停留的时间,减……详细>>

狐臭患者应该注意饮食

狐臭患者需多食一些富含水分的瓜果蔬菜,如生菜、白菜、橙子、西瓜、冬瓜等等。新鲜的蔬菜水果可以促进胃肠的蠕动,降低食物在肠道停留的时间,减……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