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生殖器疱疹 > 正文

生殖器疱疹的早期症状表现是怎样的呢

2017-07-03 17:06:05      

生殖器疱疹症早期症状表现,对于生殖器疱疹这种危害性非常强的疾病,每个人都应该保持一颗警惕的心,同时了解生殖器疱疹的早期症状,这样能预防生殖器疱疹的病发,同时也能在病发后及时发现,及时治疗。那么生殖器疱疹的早期症状表现是怎样的呢?

生殖器疱疹的早期症状表现是怎样的呢:

1、局部开始有灼痒紧张感,随即出现红斑,在红斑基础上迅速出现族集的小水泡群,基底微红,小疱内容透明或稍浑浊,擦破后糜烂,渗液,结痂,可继发化脓性感染,单纯性疱疹病毒患者愈后遗留色素沉着。

2、好发与皮肤与粘膜交界处,特别以口角,唇缘,鼻孔周围等部多见。亦可见于单纯性疱疹病毒患者的阴部,以及口腔粘膜,眼,臀部,股部等。

3、自觉局部灼痒,发于外阴部者可因摩擦引起糜烂或继发化脓感染,单纯性疱疹病毒患者自觉轻微疼痛,可伴发局部淋巴结炎及淋巴管炎。

4、阴部疱疹可继发尿道炎,膀胱炎或前列腺炎。发于阴道及宫颈者缺乏自觉症状,易引起早产,流产和新生儿感染。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殖器疱疹早期症状是怎样的

患者常常会伴随着发热、头痛、全身乏力、尿频、尿痛、排尿困难等症状而发病,并且随时可能伴随着其他症状。生殖器疱疹早期症状的第一个突出的特征……详细>>

生殖器疱疹的早期症状表现有哪些

生殖器疱疹疾病很多人都在找寻早期症状,这关系到是否能及时发现生殖器疱疹疾病。那么生殖器疱疹的早期症状表现有哪些?专家介绍生殖器疱疹是传播……详细>>

生殖器疱疹的早期症状表现有哪些

生殖器疱疹疾病对于广大病人们的危害表现在很多方面,而这些方面也正是生殖器疱疹的发病症状表现。患得原发性生殖器疱疹的男性患者全身都会感觉不……详细>>

生殖器疱疹有怎样的症状 揭秘早期的症状

生殖器疱疹早期症状主要是集中在人体的龟头,包皮以及阴茎等处,当然还会集中在人体的生殖道以及尿道口等处,所以大家一定要特别注意,除此之外,……详细>>

生殖器疱疹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最常见的生殖器疱疹的早期症状表现是一簇包含有流动性液体的大水疱,破裂后会产生疼痛的溃疡,溃疡之后结痂然后自愈。这个过程可能会持续好几天。……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