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生殖器疱疹 > 正文

生殖器疱疹可以分为哪几种呢

2017-06-23 17:50:29      

病发于五官四肢的疱疹是生活中常见的病毒感染,也最为大家所熟知,鉴于对疾病的片面认知,人们会以为这只是简单地皮肤病,其实疱疹病毒还有其它诸多种类,危害较大、最具传染性的是生殖器疱疹,那么,生殖器疱疹可以分为哪几种呢?

生殖器疱疹可以分为哪几种呢?

1、原发性生殖器疱疹。

1)原发性生殖器疱疹潜伏时期2~7天,原发损害到是1个或多个小而发痒的红丘疹,迅疾成为小水疱儿,3~5天后可形成脓包,破溃后形成腐烂、溃疡、结痂,伴有痛疼。皮损单发或合成一体。

2)男性原发性生殖器疱疹好发于龟头、冠状沟、阴茎体或尿路口,女性多在阴唇、肛周或阴道发疹,约90百分之百同时进犯卵巢颈,也可连累到直肠粘膜。常伴有发热、头疼、乏力、肌痛、鼠蹊淋巴结肿大和压痛。症状连续不断1~2周,普通3~4周皮损结痂、长好。

2、复发性生殖器器疱疹。

1)多在原发感染后1~4个月内再次发作。复发性生殖器疱疹的临床表现与原发性的相仿,但症状轻,麻疹范围小,病程也短,普通在数日内可自愈。

2)复发性生殖器疱疹再次发作前1~2天,部分常有刺挠或烧伤感等先驱症状。临床上所见到的复发性生殖器疱疹患者绝大多为男的,女性患者因为症状不表面化常不来就医。再次发作与发热、经血、日晒、阴冷、某些病毒感染相关。

3、直肠肛门疱疹病毒感染。直肠肛门疱疹病毒感染发生在男的同性恋者。患者肛门直肠痛疼,肛门有分泌物,人屎时有里急后重感。

4、孕妇、新生儿HSV感染 。孕妇发生原发性性器疱疹常可造成小产、早产、胎儿异常甚至死胎。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殖器疱疹传染途径有哪几种

物品传播:由于有感染性的病毒能在潮湿的环境中存活数小时,因而单纯疱疹病毒也可通过污染物而间接传播。详细>>

生殖器疱疹有哪几种多见类型?

生殖器疱疹是一种常见的而且具有传染性的性病,它不仅发生在男性的身上,也会发生在女性的身上。值得我去重视的是这种疾病一般都是很难根治而且又……详细>>

生殖器疱疹有哪几种类型

生殖器疱疹很有可能诱发直肠肛门疱疹病毒感染,这种病症一般较多发生于男性同性恋者群体中。患者患上这种类型的生殖器疱疹会出现肛门直肠疼痛,肛……详细>>

生殖器疱疹分为几大类

男性生殖器疱疹,多生于龟头、冠状沟、包皮、阴茎体、尿道口和阴囊。男性同性恋者由于肛交,疱疹可发生于肛门及肛周,严重者可感染直肠。女性好发……详细>>

生殖器疱疹的传染途径都有哪几种

肛交:有活动性生殖器疱疹的一方可造成另一方发生单纯疱疹性直肠炎。急性发作,患者有严重的肛门直肠疼痛,肛门有血性或黏液性的分泌物,并有里急……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