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生殖器疱疹 > 正文

生殖器疱疹会演变成癌症吗

2017-06-23 17:50:29      

现如今年轻人以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为荣,一夜情被当成是家常便饭,专家表示,这样的行为会直接导致感染生殖器疱疹,而生殖器疱疹是一种非常严重的性病,严重的时候甚至可能演变成癌症,大家千万要小心,下面给大家分析一下生殖器疱疹会演变成癌症吗?

生殖器疱疹会演变成癌症吗:

对于大多数患者而言,这种转化还需要其他辅助因子的存在,例如吸烟、化学物质、宿主因素(如HIV感染)和环境协同因素等,均对生殖器疱疹转化为恶性肿瘤有致突变及启动作用。

专家表示,生殖器疱疹的癌变趋向可能与以下几种因素有关:

机体免疫功能下降,复发率高,采取多种有效治疗措施,仍不能有效控制复发的皮损,可能向恶性化发展。

肛门、直肠及肛周等部位的巨大生殖器疱疹是高度进展性肿瘤,具有复发和恶变特性,尤其是向皮肤深层浸润,生长时,恶变的可能性更大。

免疫功能降低或身体衰弱时的人体易患生殖器疱疹,而癌症的发生也与免疫功能有关,加上某些原因激活癌基因、免疫状态改变和某些致癌物质作用,或皮损融合成片,长期不愈,形成溃疡,浸润糜烂,有继发感染等慢性刺激,最终发生细胞突变而转化为癌。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殖器疱疹会演变成癌症吗

免疫功能降低或身体衰弱时的人体易患生殖器疱疹,而癌症的发生也与免疫功能有关,加上某些原因激活癌基因、免疫状态改变和某些致癌物质作用,或皮……详细>>

生殖器疱疹会演变成癌症吗

现如今年轻人以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为荣,一夜情被当成是家常便饭,专家表示,这样的行为会直接导致感染生殖器疱疹,而生殖器疱疹是一种非常严……详细>>

生殖器疱疹痒吗

生殖器疱疹痒吗?生殖器疱疹容易复发,而且是多次的,经常的,所以是性传播疾病中的顽疾。少数患者可以引起播散性疱疹,疱疹性脑膜炎、前列腺炎、……详细>>

生殖器疱疹会瘙痒吗?

生殖器疱疹是一种由HSVPV引起的一种性疾病,它的传播方式相信不用多说,大家都有一定了解。由于这种病症的特殊性,很多人对此都不甚了解。很……详细>>

生殖器疱疹会疼吗

生殖器疱疹的患者是会在阴部出现一些疱疹的,而且还会越来越多的,有的时候是会给患者的患处而带来一些不适的症状的,严重的话,还会有可能出现溃……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