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男人手指脱皮是怎么回事

2017-06-23 14:28:03      

对于手指脱皮是一个非常常见的现象,对于这样的现象,不仅会让自己的皮肤感觉很不舒适,也会让自己的手变的很难看的,那么男性手指脱皮是怎么回事,其实导致这样现象的原因是有很多的,为了能更好的去解决手指脱皮的现象,今天对于这个问题详细的了解一下。

有的人认为手指脱皮就是缺少了一些营养的成分,对于这样的现象并不是缺少了什么营养,其实导致手指脱皮的原因是有许多的,可能是由于季节的因素,也有可能是由于接触了一些化学的物质。此外经常的做家务也会导致手指脱皮的,对于这些一定要引起重视。

在知道了手指脱皮是怎么回事之后,就要注意保健了,及时的了解一些保健常识是很关键的,如果想及早的解决这样的现象,那么就要注意下面这些:

1、在做家务的时候,也是要注意自己的健康的,平时的时候要尽量的少接触洗衣粉这样的碱性物质,以免导致脱皮的产生。

2、如果是季节因素的影响,那么要注意抹上一些护手霜,才可以更好的维持手部的健康。

3、对于自身的情绪是不容忽视的,手指脱皮是怎么回事,可能跟情绪因素有关系,所以建议大家要注意尽量的去避免自身不良的情绪,如果心情很烦躁的话,那么一定要注意放松。

4、可以让手指上的皮进行自然的脱落,千万不要去用手去撕,以免导致疼痛,或者是感染等不良的现象发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手指脱皮是怎么回事

男人手指脱皮是怎么回事?对于手指脱皮是一个非常常见的现象,对于这样的现象,不仅会让自己的皮肤感觉很不舒适,也会让自己的手变的很难看的,那……详细>>

手指脱皮是怎么回事 怎么预防手指脱皮

在春夏交替的季节里,人们总会遇到手指脱皮的现象,有些脱皮一两周就会自然好,有些脱皮,奇痒无比,还会有起小水泡,可能大家遇到的情况就会药店……详细>>

手指脱皮伴有红点是怎么回事?小心这4种皮肤病导致

夏季人们经常触碰水比如游泳或者洗澡等,会降低皮肤屏障功能,导致手指脱皮长红点,出现此问题时不可大意,有可能是疾病在作怪。详细>>

手指头脱皮是怎么回事?

手指头脱皮是怎么回事?一般出现手指头脱皮大多在寒冷的冬季,或者春天,一般情况下,手指头或者手掌皮肤开始脱皮是一种生理情况,不需要太过担心……详细>>

手指脱皮治疗偏方

洗净双手后,双手倒入少量米醋反复揉搓,直至皮肤吸收醋液,但揉搓后不用再洗手。一天按此法揉搓3-4次,每晚睡前揉搓后,带手套睡觉效果更佳,……详细>>

  • 谢肇

  • 代飞

  • 施杞

  • 袁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