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生殖器疱疹 > 正文

治疗生殖器疱疹患者不要依靠单一疗法

2017-06-23 11:07:28      

生殖器疱疹是病毒所引发的皮肤性病,目前并没有单一的方法可以杀死这些生殖器疱疹病毒,所以治疗生殖器疱疹患者不要依靠单一疗法,单靠一种方法往往只能够消除生殖器疱疹的表面症状,治疗后生殖器疱疹复发的几率还是很大的。所以患者朋友们做好多种方法联合治疗生殖器疱疹才能够见到好的效果,同时患者朋友们还要注意不要相信生殖器疱疹存在这疫苗。

一、治疗生殖器疱疹患者不要依靠单一疗法

生殖器疱疹主要是由HSV-2型疱疹病毒导致的一种性传播病症,但不是全部。非常多的人因为感染后形成抗体或免疫能力强而不发病;另一不分人则因为病毒潜伏机体内,可长期反复发作。生殖器疱疹病毒可通过胎盘导致胎儿宫内感染,造成新生儿疱疹。所以医治之前,要做疱疹病毒分型检测,确诊是HSV-2还是HSV-1型,对医治有指导意义。

二、患者误听信生殖器疱疹疫苗

网络上可能会存在一些生殖器疱疹的疫苗已经研发出来的报道,并进行相关销售。要提醒是,就目前权威的医学书刊与学术交流还没有把疫苗提上日程,是否有非常好的功效,还有待于认证。此外,假如一旦有疫苗出现的话,会首先登陆国家正规大型医院存在,而不会只是在药店存在的。

三、患者不要依靠单一的中药医治

临床医治方面,非常多的医院与门诊过量宣扬纯中药绿色医治,以致病人患病程度拖延加重进展,致让疱疹大面积扩散与破溃,对生殖器造成不可减少的伤害。主张中西医结合医治。依据生殖器疱疹发作与非发作期以及个体情况的不一样选用不一样的医治方法与药物。

治疗生殖器疱疹时患者朋友们最好将药物治疗、抗病毒治疗和物理疗法并用,这样才能够消灭生殖器疱疹病毒让患者更好的康复。生殖器疱疹有一条治疗原则很容易让患者陷入治疗的误区,那就是治疗生殖器疱疹需要坚持治疗,但是这在使用正确的方法为前提的情况下坚持治疗,有些生殖器疱疹患者会认为抗病毒治疗有效所以一直坚持使用单一的方法治疗,结果可想而知治疗很长时间生殖器疱疹都不会好转,治疗生殖器疱疹需要多方法进行治疗才能够有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治疗生殖器疱疹

治疗生殖器疱疹的方法都有哪些?生殖器疱疹是一种由单纯疱疹病毒侵犯生殖器皮肤、黏膜引起的红斑、水疱、糜烂、溃疡性损害的性传播性疾病。虽然目……详细>>

生殖器疱疹好治疗吗

生殖器疱疹好治疗吗,专家指出,生殖器疱疹是常见的传染性疾病 ,治疗困难,复发率高,对于复发性的生殖器疱疹,会不会再次传染呢?症状会不会有……详细>>

生殖器疱疹针灸治疗法

主穴选长强、会阴、曲骨,配穴选足三里、三阴交、肾俞、脾俞。初发性生殖器疱疹用泻法。正虚邪实,反复发作可配肺俞、肝俞、胆俞、膀胱俞、关元、……详细>>

生殖器疱疹的家庭治疗法

马齿苋适量,捣成茸状,外敷患处,每日换药1次。详细>>

怎样治疗生殖器疱疹

怎样治疗生殖器疱疹?生殖器疱疹是由一种疱疹病毒引起的,这种疾病是复发率高,难治愈的性传播疾病之一,相当顽固。所以很多男性患者总是会问男性……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