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烧伤
挂号科室:整形烧伤科 同类疾病:创伤软组织损伤冻伤脑外伤尿道损伤

烧伤整形病人营养配餐

2017-06-16 16:11:52      

1、烧伤饮食食谱组成举例

第一餐 藕粉 9 克,白糖 10 克。

第二餐 鸡蛋白 20 克,白糖 10 克。

第三餐 粳米汤 10 克,盐 1 克。

2、烧伤流质饮食食谱

第一餐 牛奶 220 克,白糖 20 克。

第二餐 猪瘦肉 20 克,豆腐脑 250 克,豆油 2 克,盐 1 克。

第三餐 橘子 100 克,鸡蛋 40 克,白糖 30 克。

3、混合奶食谱组成举例

牛奶 100 克,全脂奶粉 100 克,鸡蛋 120 克,巧克力 30 克,黄豆粉 30 克,富强粉 30 克,麦乳精。

4、半流质饮食食谱组成举例

第一餐 粳米粥 50 克,富强粉 60 克,猪瘦肉泥 20 克,鸡蛋 40 克,豆油 10 克,盐 1 克。

第二餐鲤鱼 100 克,生粉 15 克,盐 1 克。

第三餐 橘子 100 克,白糖 30 克,生粉 9 克。

第四餐 富强粉 100 克,青菜泥 50 克,鸡丸 100 克,豆油 5 克,盐 2 克。

5、软饭饮食食谱组成举例

第一餐 粳米 50 克,富强粉 100 克,猪瘦肉 30 克,鸡蛋 80 克,豆油 5 克,盐 2 克,白糖 15 克。

第二餐鸡肉 30 克,鸡蛋 80 克,豆油 5 克,盐 1 克。

第三餐 粳米 150 克,青菜 100 克,青鱼 150 克,牛瘦肉 60 克,土豆 100 克,豆油。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烧伤整形病人怎样合理补充水分

烧伤患者由于创面渗出水分蒸发,血管通透性增加等原因,常出现不同程度的脱水现象,除静脉补充水分外,每日饮食中含水量应不少于2500ml,并……详细>>

烧伤整形临床症状

烧伤创面预后:一度创面2~3天内症状消退,3~5天全愈,脱屑,无瘢痕。浅二度如无感染,1~2星期痊愈,不留瘢痕。深二度一般3~4星期痊愈……详细>>

烧伤整形的注意事项

注意皮肤清洁卫生。烧伤创面刚愈合时,仍有少量分泌物和药痂,细菌容易快速繁殖,加上表皮薄嫩,结构和功能都不完善,容易发生感染、破溃。在此期……详细>>

手指烧伤整形要多少钱 手指烧伤整形后要注意什么

手指烧伤整形需要多少钱呢?这个是需要根据患者的烧伤程度和患者所在的地区来决定的,因为烧伤面积的大小和整形的价钱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大家要……详细>>

烧伤病人的护理

人要生活,就离不开火,而俗话说的好: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如果是火没有控制好的话,很容易会成为伤人的工具。而且生活中本身就有很多事情容易导致……详细>>

  • 黄木平

  • 周东怀

  • 陈新寿

  • 王车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