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痘疤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痤疮聚合性痤疮痤疮样痣氯痤疮职业性痤疮

青春痘疤痕修复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2017-06-16 15:59:13      

大家都经历过青春痘的年代,有的时候把青春痘弄破了就有可能留下疤痕,这可能会给漂亮的妹妹以后带来一些影响,所以青春痘留下的疤痕也要及时的修复,但是在修复青春痘疤痕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些事项,这样才能帮助更好的修复疤痕,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青春痘疤痕修复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青春痘疤痕修复注意事项如下:

1、修复青春痘疤痕前,需先治好脸上的痘痘,让痘痘不再长,再行修复,以免在治疗中,不断长出新痘痘,影响到治疗效果。患者可在专家的指导下使用一些治痘药物。

2、还需要保持心情的愉快,别忘了情绪也是影响治疗的原因之一。患者应注意保持乐观的心态,避免给自己过多的压力。

3、修复青春痘疤痕时,如果用皮肤磨削或激光治疗疤痕,所需时间长,以选择秋冬季节较佳,但如能做好防晒,严重的患者应注意早期进行治疗。

4、青春痘疤痕的修复要注意疗程后的保养,做好防晒准备。因为大量紫外线曝晒能让你恢复期的皮肤产生色素沉淀,使疤痕的色素增加。所以,患者治疗后应减少户外活动。

5、要注意脸部的干燥与清洁。长痘痘的患者大多是油性皮肤,所以当感觉脸上油油腻腻的,就应该要洗脸,以免油阻塞毛孔。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青春痘疤痕修复价格

美容机构随处可见,小到私人美容诊所大到医疗美容医院,几乎每家都声称自己可以进行激光祛痘印。但是理智下来想一想,小的私人美容诊所和医疗美容……详细>>

修复青春痘疤痕要注意些什么

针对青春痘疤痕修复,需先治好脸上的痘痘,让痘痘不再长,再行修复。否则边治痘疤,边长新痘痘,就不能得到最佳效果。详细>>

青春痘疤痕怎样修复?

青春痘朋友洗脸之后应避免用护理液,不一会儿又是一脸的油光,皮脂腺毛孔堵塞,因而青春痘就慢慢的产生了。所以应尽量不要用刺激性护肤用品。详细>>

疤痕修复的注意事项

光子/彩光嫩肤:光子嫩肤(台湾又称为脉冲光)对痘印和痘疤的效果都是非常明显的,而且对红血丝、毛孔粗大等都有很明显的改善。详细>>

青春痘疤痕如何修复

这些体质特殊的痘痘族,真皮层的纤维母细胞太过活跃。在考虑额头的疤痕如何祛除的时候要注意,真皮因发炎受伤后的下场不但不是凹下去,反而是凸起……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