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去除白头粉刺小妙招

2017-06-16 14:42:07      

去除白头粉刺小妙招

1、清洁

粉刺多发于油性肌肤,所以肌肤多余的油脂一定要清洗干净,如不清洗干净,很容易导致粉刺发炎恶化成痘痘,使用清洁力强、控油效果好的植物型洁面奶,早晚各一次,中午吃完饭,也要做好嘴唇部位的清洁工作。

2、蒸脸

准备大半面盆热水,屏气将脸置于盆口,四周以湿毛巾围严,蒸汽浴面,这样重复几次,然后用温水洗脸,每周2~3次,使面部毛孔经常保持通畅,蒸完后马上使用爽肤水进行保湿,清洁和收敛毛孔,减少黑头和粉刺的生成,吸收皮肤分泌过量的油脂,使皮肤保持清新光洁。

3、绿豆粉

将绿豆粉煮成糊状,每晚睡前清洁好脸部后,均匀的将绿豆糊涂在患处,坚持2星期,粉刺便会慢慢隐去,非常有效。

4、牛奶

取牛奶半杯煮沸,待其温热后以棉花蘸湿,轻搽于脸上,片刻后,牛奶渗入毛孔,软化黑头粉刺,再用清水洗去,然后轻轻将粉刺头挤出,牛奶中可加入少量植物油,这样能较快地清除粉刺且不留有斑迹。

5、果菜汁

准备小白菜、荷兰芹、青辣椒、柠檬、苹果、绿豆,将所有材料一同榨汁饮用,长期坚持,粉刺会明显减少。

6、盐水

盐水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粉刺的产生,对于初期的粉刺特别有效,用15克盐水冲洗患粉刺的地方,每天1—2次,2—3天就能抑制粉刺的生成,但是要注意浓度过高的盐水会导致皮肤脱水、恶化,所以一定要慎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头粉刺怎么去除

 白头粉刺怎么去除?白头粉刺是众多MM一直苦恼的事情,那么白头粉刺怎么去除呢?要了解白头讽刺的原因才能让你更科学的选择怎么去白头粉刺的方……详细>>

白头粉刺怎么去除

粉刺又叫痤疮,是一种皮肤病,会影响人们的整体美观。而粉刺分为黑色和白色的,也就是人们常说的黑头和白头。人们会选用不同的产品来消除白头粉刺……详细>>

白头粉刺图片:怎么去除粉刺

白头粉刺图片:怎么去除粉刺?白头粉刺在临床上称之为闭合性粉刺,也是痤疮的一种。大多数人对它采取的措施是“强挤”,以除之后快。其不知这样子……详细>>

怎么去白头粉刺

怎么去白头粉刺,众所周知,粉刺是人们的常见皮肤问题,对于人们的容貌美观有一定的影响。那么白头粉刺又是什么呢?以下把白头粉刺的相关常识知识……详细>>

去除白头粉刺 拥有细腻肌肤

在一个面盆里放入半盆热水,然后将脸靠近热水,利用热水的蒸汽蒸面,热水凉后,再换新的热水蒸,如此反复几次,可令毛孔打开,让里面的皮脂流出,……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