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脚臭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手癣和足癣

家用去除脚臭的方法

2017-06-16 13:59:20      

去除脚臭的方法

1。韭菜洗脚除臭

取一把新鲜的韭菜,洗净切碎,倒在脚盆里,再冲入开水。待水温下降至不烫脚时,双脚放入盆中,慢慢加热水至水漫过脚面,然后双脚互相按摩,一周按此法洗三次。数周后见效。

2。啤酒

啤酒中也有治疗脚气脚臭的有效成分,可以用来治疗脚气脚臭!方法是先把瓶装啤酒倒入盆中,不加水,双脚经过清洗后浸入啤酒中,浸泡20分钟左右再冲净擦干。每周泡1、2次就有很好的效果。

3。白醋

脚气病患者,还可用家里厨房常备的白醋来治疗脚气脚臭。用棉球浸白醋涂患部,止痒又杀菌。有些人可能会有轻微脱皮,涂一次可半个月不犯。

4。无花果

无花果的浆,无花果树会流一种白色的浆,用这个涂上脚上,超级痛,但效果超级好,而且可以除根。 或用无花果叶煮一下,来泡脚,据说效果也好。

5。脚汗湿巾

脚汗湿巾针对脚部产生臭味的所有关键环节,主要通过降低出汗量;杀灭细菌、真菌等微生物;香遮除臭来除臭祛味。擦一次能持续3-5天。

6。艾叶红花

用艾草泡脚有很多保健功效。因为它有着治病的功能,特别是在艾叶煮水的时候加入点红花,活血化瘀、温补肝肾的作用就更好了。我们也制作有艾绒红花足浴包,棉纺布袋,使用起来方便卫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除脚臭的方法!

有脚臭病的人,可用白萝卜半个,切成薄片,放在锅内,然后加适量水,用旺忙熬3分钟再用文火熬5分钟,随后倒入盆中,待降温适度后反复洗脚,连洗……详细>>

脚臭怎么办 用什么方法去除脚臭

现在天气越来越热,很多男士上班依然是穿着皮鞋,皮鞋会捂脚,经过一天的奔波之后,回到家会发现脚特别臭。脚臭不是什么大病,但是在需要脱鞋的场……详细>>

六个去除脚臭的方法

啤酒中也有治疗脚气脚臭的有效成分,可以用来治疗脚气脚臭!方法是先把瓶装啤酒倒入盆中,不加水,双脚经过清洗后浸入啤酒中,浸泡20分钟左右再……详细>>

怎样去除脚臭?

用苦参、黄柏、大黄、蛇床子、紫草、赤芍、地肤子、石菖蒲、蒲公英等中药,放进大锅里煲煮,待水温脚能适应时用来泡脚,泡30分钟左右,脚在热力……详细>>

用什么方法可以去除脚气脚汗脚臭呢?

脚气脚汗脚臭是困扰很多人的问题,很多人因为这个原因买鞋都不敢试穿,去别人家做客的时候,都不敢拖鞋进屋。那么用什么方法可以去除脚气脚汗脚臭……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