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白糖也能洗脸 白糖洗脸可以收缩毛孔吗

2017-06-16 11:56:49      

白糖可以收缩毛孔吗

可以的。白砂糖的来源白糖提取于甘蔗或甜菜,绝对绿色安全,而且含少量的微量元素。另白糖还含有叫做“糖蜜”的多糖,实验证明它具有较强的抗氧化功效,对于抗衰老具有明显的作用。糖里面的营养物质对皮肤也有一定好处。而用白糖洗脸的方法一般是,晚上洗澡时用洗面奶洗完脸后,拿一点白沙糖放在手掌上,加一点点水揉至带有少许细沙状,然后像用洗脸奶放在脸上揉洗,1—5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干净。

这种方法基本适用于任何肤质,但敏感皮肤慎用。主要针对有暗疮印的,皮肤粗糙,毛孔粗大,有黑色素的皮肤,功效是光滑美嫩皮肤,去暗疮印、美白。大概一星期能看到效果。

用白糖洗脸要注意什么

a、白糖洗脸不宜每天都使用,因为白糖洗脸的效果有点磨砂效果,经常使用很容易会伤害肌肤,一般隔天使用一次就好了。

b、肌肤比较细嫩或者是敏感肌肤都要慎重使用,有暗疮和粉刺的最好也不要使用,因为白糖颗粒比较粗糙,而暗疮寄粉刺都是比较忌讳摩擦的,这种情况下用白糖洗脸会刺激暗疮。

c、要特别注意一点,用完全溶解在水里的白糖水洗脸有嫩肤美肤效果,但是没有完全溶解在水里的白糖是具有磨砂作用,不仅可以去死皮还可以去痘印。

小结:白糖洗脸有很多的好处,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用白糖洗脸的,如果在尝试的过程中产生一系列不良的反应,要及时停止。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糖洗脸可以收缩毛孔吗

这种方法基本适用于任何肤质,但敏感皮肤慎用。主要针对有暗疮印的,皮肤粗糙,毛孔粗大,有黑色素的皮肤,功效是光滑美嫩皮肤,去暗疮印、美白。……详细>>

毛孔粗大可以用盐洗脸吗?要注意哪些事项?

现在的人们都越来越爱美,一个细腻光滑的肌肤,会让整个人看起来精神抖擞。可是在日常生活中毛孔粗大的人也不在少数,让很多人感到非常烦恼,情况……详细>>

白醋收缩毛孔

毛孔粗大一般是由于皮肤的毛孔堵塞,导致皮肤清洁不够彻底而引起的,特别是对于油脂性皮肤的朋友来说,普遍都存在着毛孔粗大的问题。详细>>

收缩毛孔的注意项

毛孔粗大怎么办?每个妹子都想拥有娇嫩细腻的皮肤,但由于皮肤太油、空气污染、饮食不合理,季节更替等因素的影响,毛孔会变得粗糙甚至粗大,以下……详细>>

芦荟能不能收缩毛孔

毛孔过于粗大,肯定会让你的肌肤看起来,粗糙暗淡没有光泽,所以说在现在生活当中还有很多人选择各种各样的收缩毛孔方法,而芦荟是很多人会利用它……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