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烧伤
挂号科室:整形烧伤科 同类疾病:创伤软组织损伤冻伤脑外伤尿道损伤

双眼皮手术有疤痕应该如何修复

2017-06-13 16:44:30      

双眼皮手术需要在眼皮上做一个切口,然后缝合,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之后才能形成重睑线,所以很多求美者就会问,如果双眼皮手术有疤痕应该如何修复?

由于操作不慎等原因,有些双眼皮手术会留下明显的疤痕,极大的影响了美观,这时候就需要进行双眼皮修复手术,在介绍修复技术之前,首先来了解一下造成双眼皮疤痕的原因。

1、 双眼皮疤痕主要起于感染、外伤或烧伤等,也可能是眼睛部位的痣、血管瘤或囊肿等切除后所引起。

2、 切口的方向与皮肤的纹理之间的角度。

3、 医生的缝合技术,皮肤边缘对合的越准确,疤痕也越不明显。

4、 优质的缝合材料,锐利的缝针,细而柔软的精细缝合针线也会影响到缝合的质量。

修复双眼皮手术的疤痕是一个细腻的功夫,考验医生的技术水平,在手术时,考虑你的一侧好眼皮的形态,尽量做到两侧平衡,美观自然,上眼皮小的女性在做疤痕修复手术时可以切除后缝合,比较大的疤痕在切除后要植皮以保证手术效果。

双眼皮术后疤痕修复原则

减少疤痕做到左右对称自然,去除疤痕是同时做双眼皮手术,就能使疤痕藏于双眼皮内,使左右对称。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术后有疤痕怎么修复

修复双眼皮手术的疤痕是一个细腻的功夫,考验医生的技术水平,在手术时,会考虑你的一侧好眼皮的形态,尽量做到两侧平衡,美观自然,上眼皮小的女……详细>>

关于双眼皮术后修复疤痕

明亮灵活的大眼睛,顾盼之间,让你更显美丽动人。双眼皮术后疤痕修复,随着双眼皮手术的日趋成熟,双眼皮术后形成疤痕的案例很少,一旦不幸遭遇双……详细>>

双眼皮疤痕修复需要注意什么呢

双眼皮修复手术是修复眼部效果为理想的外科美容手术。很多求美者对原来的双眼皮手术效果不满意,也可以通过双眼皮修复手术达到良好效果。在双眼皮……详细>>

双眼皮修复疤痕多少钱

由于眼部皮肤比较特别部位也比较敏感,所以手术要求很高,因此双眼皮手术疤痕修复多少钱自然也不会便宜。专家根据现在市场行情估计,现在的双眼皮……详细>>

双眼皮修复会不会留下疤痕

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最好高枕,以免眼睛过度疲惫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详细>>

  • 黄木平

  • 周东怀

  • 陈新寿

  • 王车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