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双眼皮修复会不会留下疤痕

2017-06-13 16:44:29      

一般来说,双眼皮手术是不会留下疤痕的。在进行手术之前,首先要分析失败的原因,然后再确定手术的方案,重新对眼皮形状进行设计,这样才能达到最佳的修复效果。如今,整形手术的技术先进,切口很小,并且会隐藏在眼皮褶皱之中,不会有任何明显的痕迹。

双眼皮修复后,要想不留下明显的疤痕,还需要做好护理工作,主要有以下几点:

1、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最好高枕,以免眼睛过度疲惫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2、不能吸烟饮酒,不能吃辛辣刺激海鲜可以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

3、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术后洗脸时留意不要打湿伤口。假如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洗。

4、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关于双眼皮术后修复疤痕

明亮灵活的大眼睛,顾盼之间,让你更显美丽动人。双眼皮术后疤痕修复,随着双眼皮手术的日趋成熟,双眼皮术后形成疤痕的案例很少,一旦不幸遭遇双……详细>>

双眼皮疤痕修复需要注意什么呢

双眼皮修复手术是修复眼部效果为理想的外科美容手术。很多求美者对原来的双眼皮手术效果不满意,也可以通过双眼皮修复手术达到良好效果。在双眼皮……详细>>

双眼皮术后有疤痕怎么修复

修复双眼皮手术的疤痕是一个细腻的功夫,考验医生的技术水平,在手术时,会考虑你的一侧好眼皮的形态,尽量做到两侧平衡,美观自然,上眼皮小的女……详细>>

双眼皮修复疤痕多少钱

由于眼部皮肤比较特别部位也比较敏感,所以手术要求很高,因此双眼皮手术疤痕修复多少钱自然也不会便宜。专家根据现在市场行情估计,现在的双眼皮……详细>>

双眼皮手术有疤痕应该如何修复

修复双眼皮手术的疤痕是一个细腻的功夫,考验医生的技术水平,在手术时,考虑你的一侧好眼皮的形态,尽量做到两侧平衡,美观自然,上眼皮小的女性……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