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色素沉着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疟疾色素痣肢端肥大症黑热病

揭秘女人私处变黑的真正原因

2017-06-13 15:34:36      

私密部位会受到荷尔蒙影响,所以比较容易变黑,其实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也是个人体质的关系,不必过于担忧。

一、乳房

虽然大家都觉得粉红色很可爱,不过,粉红色表示不够成熟,颜色变黑晕才是成熟的女人。所以乳头变黑表明你是一个成熟的女人了。

只有到了性成熟期,乳头才会变成黑晕色,这是因为,乳房的营养全靠性荷尔蒙提供,如果曾有过性经验的女人,乳头也会有这样的变化。因为性行为会促进迷人强脑下垂体的活动,然后再由脑下垂体前叶分泌出许多性刺激荷尔蒙,其实,不仅脑下垂体的前叶,连中叶也会分泌出性刺激荷尔蒙的黑色素,使乳头颜色变黑,此时,原本小小的乳房会急速发育,使丰满而美丽。

性行为可以促进迷人改变你的性器官(其中包括乳房哦),使你成为一个成熟的女人。

另外,乳房变黑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女人怀孕,细心的女人会发现怀孕后,乳房发生的一系列变化:初期乳房会增大一些,并且会变得坚实和沉重一些。乳房会有一种饱满和刺痛的感觉。奶头周围深黄色的乳晕上小颗粒显得特别突出。颜色变黑的乳头,会更加发出黑色的光泽。

二、阴唇

关于阴唇变黑,有许多有意思的揣测,比如:

1、女人的阴唇发黑,是由于走路磨擦,致使阴唇发黑。

2、因为一些洗液不好,貌似有很多洗液是有腐蚀性的。

这些说法都很搞笑,但不是科学的,实际上,女性阴唇变黑通常不排除下面的原因。

1、遗传原因。

2、性生活过于频繁造成。

3、正常的色素沉着也就是说,同房致阴唇变黑,包括阴道口和内外阴唇,性生活时,阴唇长期反复受到外来摩擦的刺激,以致局部色素沉着增加,其色泽就会随时间的迁移而日见加深,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同时性刺激荷尔蒙的黑色素也会让阴唇变成黑晕色。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私处变黑的三大原因 私处美白的小偏方

正常的色素沉着:女性阴部的颜色是受本身黑色素沉淀的影响,而这种色素沉淀也与女性荷尔蒙有关。这种颜色深浅程度因人而异,与本身的色素量有关。……详细>>

女性私处变黑是不是不正常?

另外,乳房变黑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女人怀孕,细心的女人会发现怀孕后,乳房发生的一系列变化:初期乳房会增大一些,并且会变得坚实和沉重一些。乳……详细>>

女人私处为什么会变黑 妙招助你保养私处

很多女性朋友发现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加,私处颜色也在慢慢的开始变黑,这主要是年龄因素导致的,因为随着年龄的增加,私处黑色素的沉淀会越来越多,……详细>>

女人私处为什么会变黑 保养阴道有方法

性生活,是最重要促进感情的方式之一。而适度的性生活就是给私处最好的SPA,避免过度性生活,过度的性兴奋会造成内分泌极度亢奋,导致乳腺增生……详细>>

女人阴部变黑的原因是什么?

女性阴唇变黑与其体内的荷尔蒙分泌失调有密切关系,为了防止因荷尔蒙变化引起私处变黑,女性朋友们就需要多管齐下进行预防,多休息多喝水多吃蔬菜……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