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7个让暗黄皮肤变白嫩的小妙招

2017-06-13 15:30:06      

暗黄皮肤变白的方法:黄瓜敷面

黄瓜是很好的美容护肤食物,所以在晚上睡觉前,将小黄瓜切成片,敷在脸上几分钟,坚持1个月,你的皮肤就是变得又白又嫩。

暗黄皮肤变白的方法:化妆水敷面

使用化妆中常用的化妆棉来敷面,每天晚上睡觉前,将准备好的干净化妆棉浸泡在化妆水中,完全浸湿,并敷在脸上20分钟,坚持3个星期,就能达到满意的美白效果,并且肌肤会变得更加清透。

暗黄皮肤变白的方法:清晨2杯水

女人需要补水,水分充足自然就有好皮肤,所以,坚持每天早上起床后先喝2杯白开水,为了增加效果,可以在清水中加入适量盐,可以起到清肠排毒的作用。

暗黄皮肤变白的方法:隔离与防晒

紫外线为使皮肤变得暗黄发黑,想避免这种问题出现,那么出门前一定要做好防晒和隔离,可以使用效果好的防晒霜和隔离霜。另外,还要记得回到家后就要马上卸妆。

暗黄皮肤变白的方法:温水凉水交替洗脸

打破传统的洗脸方式,先用温水洗遍脸,再用冷水洗一遍,可以更好地清洁毛孔,并能起到缩小毛孔的作用。

暗黄皮肤变白的方法:养乐多敷面

晚上洁面后使用养乐多,用养乐多把化妆棉浸湿,并敷在两侧脸颊上,以及额头、下巴,可以起到祛斑美白的作用。

暗黄皮肤变白的方法:薏仁粉美白

将一匙薏仁粉加在1000cc清水中,搅拌均匀后喝下,不但可以保养皮肤,起到美白的作用,还能减肥瘦身,保持好身材。薏仁粉具有利尿消浮肿的作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暗黄皮肤怎么变白的偏方

将一匙薏仁粉加在1000cc清水中,搅拌均匀后喝下,不但可以保养皮肤,起到美白的作用,还能减肥瘦身,保持好身材。薏仁粉具有利尿消浮肿的作……详细>>

简单7招让你去掉暗黄皮肤变美白

紫外线为使皮肤变得暗黄发黑,想避免这种问题出现,那么出门前一定要做好防晒和隔离,可以使用效果好的防晒霜和隔离霜。另外,还要记得回到家后就……详细>>

几招让你的黄皮肤变白

肌肤的表皮无法正常新陈代谢就会变得暗黄,去角质是让天生黄皮肤的姑娘变白的肌肤,改善肌肤暗沉问题,去角质是为了让肌肤更好的吸收各个护肤品的……详细>>

7天美白食谱吃掉暗黄皮肤

餐前一个西红柿,美白、健康又美丽。西红柿是维他命C的大宝库,因此是美白的健康食品。VC可以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详细>>

去掉暗黄皮肤变美白

运动可以使肌肤排毒,让毒素随着肌肤毛孔汗液及时排出。使肌肤散发健康、自然的肤色。如:爬山、慢跑、羽毛球、体操等等,这些常见的运动项目要多……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