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如何正确的诊断狐臭呢 狐臭的原因都是什么

2017-06-13 14:20:37      

如何正确的诊断狐臭呢 狐臭的原因都是什么

在夏天的时候,很多人最头疼的就是狐臭了,男性还好,会觉得这是男人味的特征,是在出汗严重就把上衣脱掉。可是女性就头疼了,身上有异味会让人产生反感,在夏天最热的时候都不知到应该如何是好。那我们现在就了解一下在夏天如何避免狐臭。

狐臭是因为有些人的汗腺分泌特别旺盛, 冬天好些, 夏天尤其严重, 之所以臭是因为分泌出来的汗液在夏天更容易让细菌繁殖,臭味是细菌繁殖产生气体造成的。腋臭有常见的诊断方法:

第一、气味:可通过气味来判断,即用干净的手帕及纸张擦抹腋毛部位,闻其有臭味,看看其是否是在活动发热后其气味最为明显。

第二、内衣色素沉着:可通过观察身着的内衣腋窝的部位是否出现有发黄、变色的迹象。

第三、腋毛结晶:观察患者的腋毛部位是否可出现异常的油腻物质或者是否伴有比汗液粘的液体,或者在患者的腋毛上是否可有黄白色的小颗粒。

老人说过去狐臭的方法就是,可以使用生姜,这是祛除狐臭最好的方法之一。可以取适量的生姜,将其捣烂成泥,然后涂抹到患处。每天两次,一个星期后可以有效的减少狐臭的症状发生。还有茶叶水也具有祛除狐臭的神奇效果,方法是取适量茶叶,煮成浓茶,并且频繁涂抹在患处,每天两到三次,降低星期后,狐臭就会减轻。最后涂抹爽身粉是可以有效减少腋下出汗的,很适合有轻微狐臭的人使用。

其实,狐臭的祛除方法是有很多的,女性朋友们也不用过于担心,只要方法得当持续坚持的话一定可以祛除狐臭的。如果有很严重的狐臭患者可以做一个小的手术,就可以帮助祛除狐臭了,不然狐臭是会影响一个人的生活和工作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正确的诊断狐臭呢 狐臭的原因都是什么

其实,狐臭的祛除方法是有很多的,女性朋友们也不用过于担心,只要方法得当持续坚持的话一定可以祛除狐臭的。如果有很严重的狐臭患者可以做一个小……详细>>

如何正确的诊断狐臭呢 狐臭的原因都是什么

狐臭是因为有些人的汗腺分泌特别旺盛, 冬天好些, 夏天尤其严重, 之所以臭是因为分泌出来的汗液在夏天更容易让细菌繁殖,臭味是细菌繁殖产生……详细>>

狐臭的原因都是什么呢

顶泌汗腺只存在于腋窝、乳晕、脐窝、肛门、外阴和外耳道等部位,除腋窝外,该腺体在其他部位的功能极弱 产生的汗液极少。顶泌汗腺分泌的汗液初始……详细>>

狐臭怎样鉴别诊断正确

狐臭是一种难闻的气味,由于大部分患者的这种症状很明显,所很容易鉴别出现,但是还有一部分患者的早期症状并不易被发觉,等到病情严重时才到医院……详细>>

狐臭的原因是什么

生活环境、遗传因素、健康状况是导致体臭的原因,而人体分泌物、卫生习惯等尤其影响着人体的气味。生长迅速、内分泌旺盛的青年男女,是体臭的易发……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