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治疗秃顶要用药多久

2017-06-09 14:14:24      

秃顶是最近几年来比较多见的一种现象,尤其是比较多出现在男性的身体上,在治疗秃顶疾病上,有部分患者会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但是也有很多患者在治疗药物治疗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见效果,秃顶用药要多久?

使用药物治疗秃顶有着方便简单的效果,有部分患者在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之后,效果比明显,但是使用药物治疗秃顶疾病会有一定的副作用,并且还会导致药物的依赖性,有部分患者在停止用药之后,秃顶的情况就会出现复发。

在治疗秃顶现象上,西医一般是使用生发水来进行治疗,使用生法岁治疗秃顶的原理是激活患者的毛囊,让原本功能衰退的毛囊重新获得生发的能力,使细软的头发变粗,稀少的头发变浓密,生发水治疗秃顶对于毛囊没有闭合的秃顶患者有一定的作用。

在治疗秃顶疾病上,也有部分患者会使用中医调理身体的方法进行治疗,使用中医治疗秃顶,虽然没有什么副作用,但是效果比较慢,并且用药的时间也比较长。

秃顶对患者的形象影响是比较严重的,在日常生活中,有秃顶现象的人一定要多加注意,洗头发的时候,应当选择使用温和性质的洗发水,一旦出现了秃顶现象,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避免在毛囊闭合之后再予治疗,这样就会导致药物治疗无效的情况出现。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详解秃顶怎么用药

秃顶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很多患者有秃顶的症状之后,会选择药物治疗,但是不知道怎么用药好,他们四处求医,花了不少钱,但是效果不是很好,现在……详细>>

治疗秃顶千万不要提前停止用药

秃顶对于很多的人来说是非常的伤面子的,总是觉得因为这个老了不少,尤其是年轻的人更是没办法接受的,那么,今天我们大家一起来看看,治疗秃顶千……详细>>

秃顶正确用药是关键

其实治疗秃顶的常用药物有很多种,但是医生都会根据患者病情的不同,因人而异的开药,所以药物没有最好的和不好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和不适合自……详细>>

正确用药治疗秃顶

秃顶是我们比较常见的一种情况,尤其是男性,到了四十左右的时候,就会因为生活压力过大,或者是精神紧张以及遗传等原因,而导致秃顶的现象出现,……详细>>

父亲秃顶会遗传给子女吗?了解秃顶的遗传规律

脱发是一件非常烦人的事情,它会给我们的形象造成很大损害。甚至有很多人,为了改善这个形象而进行了植发,并且很多人也都特别担心秃顶会遗传给后……详细>>

  • 文海泉

  • 张桂英

  • 周英

  • 程良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