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焦虑
挂号科室:心理咨询科 同类疾病:抑郁症心绞痛恐惧症脑震荡躁狂症

秃顶的治疗原则是什么

2017-06-09 14:13:18      

秃顶的现象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这些年中,有很多男士因为生活压力过大,或是只遗传等因素,而导致秃顶的情况出现,在出现秃顶情况之后,大多数的患者都想通过药物治疗或者是其他等治疗的方法来尽早的治愈自己的秃顶现象,秃顶的治疗原则是什么?

秃顶对患者的形象影响是最大的,有部分患者因为秃顶的情况,而影响到了就业以及婚姻等状况,在出现了秃顶现象之后,患者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在治疗上也应当遵守一些治疗的原则。

患者首先应当做到规律自己的生活状况,早睡早起,不熬夜,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有利于身体自动修复,这样对于秃顶现象,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很多患者出现秃顶现象是以为内精神紧张导致的,在出现了秃顶现象之后,患者应当精神放松,释放压力。一些因为工作、学习、生活上的压力,要放平心态,找到解决办法,不要过度焦虑。

秃顶患者应当加强身体的锻炼可以经常进行跑步爬山等活动,这样的活动,既能锻炼身体有能增加患者的自我抵抗能力,从而减轻秃顶状况的出现。

秃顶在治疗上一定要注意缓解精神压力,精神压力过大是导致秃顶现象的一个重要的原因,同时在饮食上也应当多加注意,尽量做到营养均衡,不可以偏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秃顶的原因有哪些?秃顶植发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秃顶是指头发的脱落速度大于生长速度,导致头皮裸露的状态。秃顶以男性较为多见,常与生活压力大、遗传、维生素缺乏或某些疾病因素有关。秃顶会给……详细>>

秃顶的诊断依据是什么

秃顶,是一种毛发进行性退化的现象。开始头油头屑多,头皮痒,继而在梳头和洗头时脱发严重,头顶、两鬓的毛发逐渐稀少,脱发区的头皮变薄、光滑,……详细>>

治疗痤疮的原则是什么

治疗痤疮的原则是什么?痤疮又叫做‘青春痘’,是由皮下毛囊油脂分泌过剩导致的,对于痤疮的治疗,首先要了解病因,虽然说痤疮不是病,但是它对我……详细>>

色素痣的治疗原则是什么?

色素痣是属于黑色素系统的良性肿瘤,是由痣细胞组成。简单地说,皮肤由表面向深层分为表皮和真皮。色素痣人人皆有。据统计,经细心进行周身检查……详细>>

肛门湿疹治疗原则是什么

肛门湿疹是一种常见的非传染性皮肤病。病变局限于肛周皮肤,起病为红疹、红斑、糜烂、渗出继而结痂、脱屑。病程久的可出现皮肤增厚,颜色灰白或暗……详细>>

  • 张倩

  • 黄晓琴

  • 李建勋

  • 贾丽芳

  • 张倩主任医师

    北京军区总医院 心理科

    擅长:儿童青少年心理问题、行为问题、学习困难;抑郁、焦虑、强迫、恐怖等神经症;婚恋家庭问题;危机干预;神经...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