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常吃什么可防治夏季狐臭

2017-06-09 12:02:31      

狐臭患者宜吃的食物:

1、多吃椰菜,一项1200位狐臭患者参加的研究发现那些坚持吃椰菜的人患狐臭的几率要少41%。

2、多吃橘子,橘子中含有红桔素、川皮苷和维生素C,研究发现含有大量维生素C的饮食会使患狐臭的几率降低23%。

3、多吃西瓜,同番茄一样,西瓜也含有大量的番茄红素,一片一英寸长的西瓜含有的番茄红素等于四个番茄。

4、多吃麦芽菌,麦芽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和锌,据研究发现如果补充维生素E和每日摄入锌,患有腋臭的几率会分别降低20%和45%。

5、多吃番茄和胡萝卜,番茄和胡萝卜里含有大量β胡萝卜素,而且胡萝卜可帮助你的身体吸收番茄里的番茄红素,可能将患狐臭的几率降低32%。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狐臭防治的最佳措施揭秘

狐臭,是一种疾病,在西方人看来,其中的忌讳是比较小的,但是对于非西方人来说,我们还是忌讳很大的。因为,西方人的汗腺是比较发达的。同样,狐……详细>>

狐臭有防治的方法吗

狐臭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但是有很多人都不知道狐臭是怎么样得的,所以就有人会怀疑狐臭是遗传所得的,那么现实是这样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狐臭遗……详细>>

防治狐臭可采用以下措施

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换内衣,经常保持腋窝部的干燥和清洁,这样便可以减少臭味的散发。也可局部应用西施兰夏露、溶体腋下香以去除臭味。少吃……详细>>

狐臭患者吃什么好?中医偏方可以治疗狐臭

腋臭又称狐臭,尤其到了夏季,腋下大量出汗,很多人腋下都会发出臭味,令人十分的尴尬。在接受狐臭治疗的时候,可以在饮食上进行配合,达到最好……详细>>

夏季皮炎防治

专家表示,根据皮疹的位置往往可以判断蚊虫的来源。如果皮疹主要在暴露部位,蚊虫多来自外部;如果皮疹多在胸前、后背等隐蔽位置,很可能是被床上……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