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晒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

7个好习惯可改善肤色暗黄

2017-06-09 11:30:37      

每个女性最不想听到的一个称号就是“黄脸婆”,这不仅让女性厌烦,也会让女性不开心。不想被称黄脸婆,就要找到肤色暗黄的原因,来改善肌肤问题。导致肤色暗黄的原因可能有很多,下面与大家分享7个可改善肤色暗黄的好习惯。

好习惯一:正确的清洁方法

不良的面部清洁习惯,就算能消灭掉面部的一些污垢,但是在同时也一定损伤了肌肤。如果日复一日的坚持着这些不良的清洁方法,就会让面部产生斑点,是肤色变得暗黄。所以各位姐妹们一定要采用正确的洁肤方法,在做完家务后,也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这样才能保障肌肤不会外来和自己的不当的清洁方法伤害。

好习惯二:不要长时间的对着电脑

电脑的辐射是很厉害的。如果长时间的对着电脑,会使面部肌肤出现痘痘,肌肤干燥长斑,甚至还会出现黑眼圈视力下降等问题。所以各位姐妹们要想自己的肌肤不暗黄,就一定不要长时间的面对电脑。在使用电脑的时候,也经历涂抹上隔离霜,来隔绝电脑辐射对肌肤的伤害。

好习惯三:注重防晒

防晒是一定要做好的。特别是在紫外线强烈的夏天。很多MM就是因为不之一防晒,让紫外线肆无忌惮的接触皮肤,是皮肤出现晒斑、肌肤变得黝黑,这时想白都有困难啊。所以在出门前,各位姐妹一低昂要做好防晒的保养工作。除了使用防晒产品,遮阳扇和帽子也可以准备。

好习惯四:坚持运动

坚持运动,可以让我们的身体器官和器官的机能都能保持在健康的状态。皮肤,就是我们身体中最大的器官。只要坚持运动,就能让皮肤上的细胞的呼吸功能和排泄功能正常进行,才能有效的排除在体嫩的毒素,带走肌肤中的脏东西,淡化肌肤的色斑,扫去肌肤的暗沉。

好习惯五:少吃含色素的食品

色素类的食品会在外面身体中留下毒素,这些毒素如果长期在体内堆积,就会让肤色看起来暗淡无光,更严重的是更给身体造成了负担,危害着身体的健康。所以各位姐妹一定要羊肠少吃色素食品的好习惯。

好习惯六:不化浓妆

有些MM热爱浓妆,但是长期化浓妆会让化妆品中的一些金属成飞在皮肤表层停留,让肌肤出现色斑。长期的浓妆,还会让肌肤不能得到呼号的呼吸,更加重了色素在面部肌肤的沉淀。所以各位MM能不化浓妆的时候就不要化。

好习惯七:不要进行过度美白

美白只需做到刚刚好就可以,没有必要过度的进行美白。过度的美白,会让皮肤的表皮角质层脱落,一遇到阳光,会更容易沉淀色素,还可能会起红疹。所以在做美白护理的时候,一定不能太过频繁,才能保证肤色的健康白皙。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改善肌肤暗黄法

红枣能补气血,使面色红润,皮肤变得润泽。红枣中所含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e、有机酸及磷、钙、铁等物质能促进皮肤细胞代谢,防止……详细>>

改善肌肤暗黄招

使用方法:用温水洁面后,用毛刷(或直接用手)将调好的面膜均匀地涂在脸上,15-20分钟后用温水将脸洗净即可。一周2-3次,坚持5周后,肌……详细>>

改善肌肤暗黄的方法

肌肤缺水也会变得非常暗黄,只有给肌肤补充足了水分,让肌肤细胞饱满,达到健康的状态,肌肤才会富有光泽。使用补水精华和深层补水面膜给肌肤注入……详细>>

如何改善皮肤暗黄

对于女性来说,皮肤的状态直接显示出了精神状态。想要保养好皮肤,那么应该从日常生活习惯开始改变,并且护肤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坚持还是最重要的……详细>>

怎么改善皮肤粗糙暗黄!

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皮肤粗糙暗黄问题,光子嫩肤手术改善皮肤暗黄的效果明显,这主要是因为彩光技术能够直接作用于受术者的肌肤深层,促进肌肤胶原蛋……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