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清洁肌肤别忘去角质

2017-06-09 11:24:10      

婴儿般的肌肤,是不是令人羡慕不已?透着诱人的光泽,泛出白亮的光芒,配上卡其色黄发,白皙娇嫩。

拥有无瑕美肌,即使不是上妆,美丽也不会减分,反而会美得更加真实,更加自然。

想要解决面部毛孔粗大首先要去角质,将表面的老废角质层代谢掉,能够让美肤品更好地吸收。

取适量磨砂膏涂抹在手背上,会发现有很多细小的颗粒,就是这些颗粒会帮你去除脸部的角质。

要根据自己的肌肤现状选择合适的磨砂膏。磨砂颗粒是去角质产品的制胜法宝,一类是化学聚合物颗粒,较圆较细,较温和;另一类是天然颗粒,表面较粗,能强效剥离老化角质并清洁毛孔。还有泥浆式的土质颗粒,可以吸附油脂、去除角质。

在去角质之前,要先做好清洁的准备。首先,洁面后,用爽肤水将鼻翼、额头边缘、嘴角、下巴等容易堆积角质废物的死角清洁干净。

然后再将精华水浸湿化妆绵,用精华水对肌肤做最后的清洁,以平衡肌肤的pH值。

最后,使用去角质的产品按摩。注意,在按摩时,注意力道,不要给肌肤造成负担,最好以画圈的方式在鼻翼、嘴角等角质较严重的地方轻轻揉搓精华。

含果酸的产品可以去除角质,使用果酸类产品时,需由低浓度,2天使用1次的频率开始,等待肌肤已经可以接受果酸的刺激,再阶段性提升果酸浓度。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天然自制去角质方法:食盐去角质

食盐是我们生活中十分常见的调味品,几乎每家每户都会必备,用食盐来达到去除角质的目的是再经济实用不过了。而且它还有一个好处就是通用于身体其……详细>>

美白肌肤之前 做做去角质工作

市面上有很多去角质功能的洁面产品,你可以在肌肤黯沉的时候使用它。使用一段时间后能让肌肤重现光滑质感,但也不宜长期使用。详细>>

去角质的产品哪个好

去角质的产品哪个好?其实选择去角质的产品就像选择护肤品那样,要根据肤质的不同来选择最适合的去角质产品,下面就来为你介绍不同肤质选择去角质……详细>>

脸部去角质方法是什么

脸部去角质方法是什么?脸上长青春痘不是因为角质层过厚导致的,诱发青春痘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遗传因素、内分泌失调、体内毒素积累、油脂分泌旺盛……详细>>

去角质凝胶如何使用?

现在因工作忙碌很多人都没时间护理皮肤,长期下来就导致毛囊堵塞、角质层增厚,护肤品也难以被吸收,所以去角质还是很有必要的。我用过一瓶CE本……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