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彻底祛除白头粉刺 3大方案塑造完美肌

2017-06-09 10:29:33      

方案一:基础应对法

(1)适当的身体锻炼 、 锻炼可以让精神得到有效的放松,以调整细胞代谢和皮脂分泌的规律性。

(2)早晚彻底清洁肌肤 、每天早晚都要彻底清洁肌肤,最好晚上在洗脸之前能先用卸妆油卸妆,粉刺最常出现的位置记得要多按摩一下,让卸妆油中的乳化剂能一併将毛孔中的油脂乳化,就能够多多少少将顽固的毛孔内油脂给带走,甚至是一些刚形成的粉刺。

(3)每周去角质 、每周记得至少做一次去角质工作,使用具有深层清洁效果的黏土型面膜,能在短时间之内将毛孔内的油脂吸除。避免油脂的堆积氧化。去角质则能防止多余的角质堵塞住毛孔。

方案二:食物法

(1)多吃海带和苦瓜

海带:海带含有丰富的矿物质,经常食用能够调节血液中的酸碱度,防止皮肤过多分泌油脂。

苦瓜:苦瓜含有维生素B、维生素C,对于降火去暑有显著功效,可治疗肝火旺盛引起的青春痘及雀斑。

方案三:应急法

(1)黄瓜面膜、 可用黄瓜作面膜,可使皮肤收敛,令皮肤光滑不油腻。

(2)冷热疗法、 最紧急有效的就是冷热疗法,就是先用热水洗脸,然后再用冷水洗一遍。

(3)泡热水澡 、 在睡前一小时点上香薰、泡个热水澡,然后使用具有镇定、减压之效的身体乳液来缓解紧张的心情,睡个安稳的好觉,粉刺白头自然无踪影。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头粉刺怎么去除

 白头粉刺怎么去除?白头粉刺是众多MM一直苦恼的事情,那么白头粉刺怎么去除呢?要了解白头讽刺的原因才能让你更科学的选择怎么去白头粉刺的方……详细>>

怎么去白头粉刺

怎么去白头粉刺,众所周知,粉刺是人们的常见皮肤问题,对于人们的容貌美观有一定的影响。那么白头粉刺又是什么呢?以下把白头粉刺的相关常识知识……详细>>

什么是白头粉刺

什么是白头粉刺?最近脸上长了很多粉刺,我想问问粉刺是怎么形成的?我知道粉刺分白头粉刺和黑头粉刺两种,我脸上长的是白头粉刺,所以我想问问……详细>>

白头粉刺图片:怎么去除粉刺

白头粉刺图片:怎么去除粉刺?白头粉刺在临床上称之为闭合性粉刺,也是痤疮的一种。大多数人对它采取的措施是“强挤”,以除之后快。其不知这样子……详细>>

去白头粉刺 中药祛痘去粉刺配方

去白头粉刺 中药祛痘去粉刺配方?中医源远流长,中药美容也是博大精深。小编特选17中药祛痘去粉刺的配方。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