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积聚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胃痞积滞

皮肤暗黄怎么办 妙招还你亮白美肌

2017-06-09 10:29:32      

补充维生素C抗衰老: 可以使用含维C的护肤品,也可食用富含维C的各种蔬果,对美白去黄气有非常好的功效。维C护肤品最好在晚间睡眠前使用,这样不易被光照而导致快速失效。苹果、猕猴桃、樱桃、西红柿、葡萄等都是超棒的维C蔬果,既廉价又美味。只要你是个生活中爱吃水果的美眉,皮肤必然比那些相对不爱吃水果的姐妹来说,会更光亮更有气色!

改变不正确的生活习惯: 熬夜、浓妆不仅危害身体健康,更是肌肤变粗变老的凶手。熬夜导致人体内分泌混乱,脸色暗黄没有光泽;吸烟让毒素积聚体内,破坏各种机体平衡;此外,浓妆粉末残留会严重堵塞毛孔,强力卸妆产品往往会让你皮肤洗得像砂纸,这些都是要不得的坏习惯。为了自身的健康与美丽,就得赶紧改掉这些坏毛病。

改善T区暗黄方法: T区指的是额头和鼻子,那里容易出油,特别是额头和鼻子两翼,而且形状很像大写的T,所以叫T区。就因为它比较容易出油,因此很容易造成t区肤色暗黄的问题。T区往往是最难打理的皮肤死角。T区和别的地方的肤色会很不一样,它最大的特点,第一是多油缺水;第二是角质层比较厚;第三是T区往往是保养的避让区。:

要改善T区暗黄自然也要从这3个方面入手:

1、每天拍美白营养水时,可在T区多拍些,不但能多补水,美白水往往还有一些控油作用。

2、其次,T区去角质的频率要比其他部位多增加些,但不要一次去得过猛,要“少食多餐”,别的部位如是半月1次,那T区就1周吧。

3、最后,涂乳液和防晒产品时,不要每次都对T区特别“抠门”,它一直处于没有补给和屏障的状态,自然不会亮堂。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暗黄怎么办 妙招还你亮白美肌

皮肤暗黄是白皙肌肤的大敌,暗黄的肤色不仅看起来显得自己很没有精神,而且老态十足。由此可见,皮肤暗黄使MM们的肌肤变成问题肌肤。皮肤暗黄的……详细>>

皮肤暗黄怎么办?教你这样调理

皮肤健康对我们来说是相当重要的,如果皮肤暗黄不仅会影响外在形象,而且还提示着身体内容健康存在着问题。所以,当皮肤出现暗黄的情况下,一定要……详细>>

皮肤暗黄长斑怎么办

此外,像红豆、黑豆、赤小豆、薏米、豇豆、黄豆、黑芝麻、板栗、花生、桂圆、玉米、莲子等都是补气血的好食材,对于气血不足的朋友来说,在平时的……详细>>

皮肤出油暗黄怎么办

皮肤出油并且暗黄,这时你就要注意的了,这有可能是睡眠不足导致,因为人在休息的时,身体的各种机能都在排毒,并且调节内分泌系统,其中导致肌肤……详细>>

皮肤出油暗黄怎么办

皮肤出油并且暗黄,这时你就要注意的了,这有可能是睡眠不足导致,因为人在休息的时,身体的各种机能都在排毒,并且调节内分泌系统,其中导致肌肤……详细>>

  • 傅南琳

  • 章伟明

  • 王丹华

  • 余灵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