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食疗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秃顶的男人必看

2017-06-09 09:47:28      

相信食疗

吃出来健康才是真的健康。对于身体虚弱、爱撸管的朋友,食疗是最好不过的了。多吃黑色实物,黑色实物都是补肾的,例如黑木耳、黑豆、黑米、黑芝麻等。还有核桃也是非常好的。多吃生蚝、贝壳等海鲜。

适当运动

跑步、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游泳等都可以,既可以让你放松,又可以让你出汗,促进血液循环,可以增强体质。

多交点朋友

发展点兴趣爱好,有共同兴趣爱好的朋友更好,分享能让你心情愉悦。

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

熬夜或者睡眠不够,会让头有种麻麻的感觉,血液不通畅。相反,睡的好,精神也好,气血通畅,有利于头发的生长。

不要纵欲

再美妙的事过度了也不是好事。不要老是上不良网站,不要经常看岛国动作片等刺激性的东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秃顶的原因有哪些?秃顶植发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秃顶是指头发的脱落速度大于生长速度,导致头皮裸露的状态。秃顶以男性较为多见,常与生活压力大、遗传、维生素缺乏或某些疾病因素有关。秃顶会给……详细>>

男人要怎样远离秃顶呢

可边梳边按摩头皮,以增强发根部的血液供应和头发的营养。详细>>

男人如何预防秃顶 

很多人头顶的头发早早掉光,形成秃顶,其主要原因是头顶部分的毛囊天然存在缺陷,当受到体内雄性刺激的时候,更容易萎缩导致脱发,怎么防止头顶脱……详细>>

男人秃顶应该多吃的6类食物

向往一头粗壮有力,亮丽动人的秀发,就要多吃坚果。坚果所含的硒是种对保持头皮健康必需的矿物质。坚果里的核桃富含α亚麻酸,能令头发保持健康状……详细>>

男人秃顶有4大好处

秃顶的男性在空间识别能力与数学才能甚为密切,因此,那些容易脱发和秃顶者,数学等方面的才能远远高于一般男性。详细>>

  • 傅南琳

  • 章伟明

  • 王丹华

  • 余灵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