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预防 > 日常保健 > 正文
黄褐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能变白的好方法是什么

2017-06-09 09:42:55      

人们经常说一白遮白。所以可以看出来白对于人来说是多么重要了,不过生活中有很多变白的方法,像化妆品,打美白针,整容等等。

1、及时洁面

由其是要防止皮肤毛孔阻塞,因为如果毛孔如果阻塞的话,就会引起黑色素,所以日常一定要保持毛孔畅通。日常除了用一些洁面用品外,还可以用盐水洗脸,用白醋洗脸等等,然后在进行深层次的按摩,都有助于吸除沉淀色素的形成,可减少黑色素,促进美白。

2、避免长时间的暴晒

减少紫外线对人体的危害。太阳的紫外线,射线会引起黑色素的沉淀,日常要做好防晒的工作,出门的话,要涂好防晒霜,带好防晒工具,同时还要补充充足的水份,由其是如果暴晒之后要马上喝一杯柠檬水,或者用黄瓜妇联等,都有利于预防黑色素的形成。

3、给皮肤保湿

保湿是护理肌肤最关键的一部分,日常要做好皮肤的保湿工作,除了要补充充足的水份之外,还要适当的涂一些具有保湿效果的护肤品。

4、多吃一些促进肝脏健康有好处的食物

众所周知肝脏如果有损伤,或者其它的问题的话,就会出现长斑,脸上暗沉等问题,所以日常要保护好肝脏健康,多吃一些对促进肝脏有好处的食物。同时要减少会影响肝脏健康的酒精,熬夜等不良的生活习惯。

5、保持愉快的心情

“相由心生”其实很多时候,人的容貌也可以反应出一个人的健康情况的,而研究人员更称,人在保持愉快的心情的同时就具有促进美白,美容等作用。

6、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

如酱油,饮料等等,由其是当皮肤有伤疤的时候更要避免这类食物。

7、及时的去斑

生活中我们也是常常看到很多人的脸上有很多斑点,像黄褐斑,雀斑等等们这些都是影响皮肤变白的因素,所以要及时的祛斑。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变白的方法

经常用冷水洗脸可使皮肤得到一个锻炼的机会,可使女性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而用温水洗脸可以扩张毛细血管。详细>>

让皮肤变白变嫩的方法

将梨子或者是苹果捣烂,调入面粉,搅拌均匀敷面,有助于面部皮肤的细嫩。详细>>

吃什么水果皮肤能变白呢

拥有白皙水嫩的肌肤是每个美眉的愿望,其实能够起到美白作用的方法还是很多的,除了可以用美白的护肤品之外,还可以直接食用一些新鲜的果蔬。凡是……详细>>

让皮肤变白的方法有哪些

充足睡眠可以让皮肤得到充足的休息,如果女性有熬夜的习惯,油脂在面部堆积,导致皮肤暗黄,对身体皮肤的危害是很大的。熬夜导致错过人体对皮肤保……详细>>

生活中变白的方法

将喝完的牛奶的奶瓶或奶袋中滴入几滴清水,摇匀之后倒入手掌上,涂拭脸部,涂后5----6分钟再用清水洗净。此法若长久,使用脸部便会日渐白嫩……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